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林更新「床戰」趙麗穎 靠大招「床咚」抱得美人歸

分享
(圖/林更新與趙麗穎在床上打鬥)

【WoWoNews】中天娛樂台39頻道5/31(四)起每週一到週五晚間9時播出由趙麗穎、林更新主演的特工古裝大戲《楚喬傳》,林更新在劇中飾演宇文玥,是掌管間諜組織的繼承人,性格沉穩且足智多謀,訓練侍寢婢女楚喬(趙麗穎飾)成為諜者,與趙麗穎有不少曖昧對手戲,更有一場激烈「床戲」……林更新在劇中與意外闖入房中的趙麗穎大打出手,過程中扯掉趙麗穎上衣,意外讓趙麗穎露出美背,再來一個腳滑把趙麗穎壓制在床上,兩人四目相交、嘴對嘴「床咚」,接著在棉被中激烈翻滾,打到侍衛進房查看,林更新趕緊用棉被蓋住衣衫不整的趙麗穎,貼心又霸氣地大喊:「滾!」這場經典橋段讓粉絲看得直呼過癮,紛紛留言「霸氣的不要不要」、「我也好想被床咚呀」。林更新後來被問到劇中撩妹大招,他也害羞表示就是這場床戲中的「床咚」!

林更新在2011年演出穿越劇《步步驚心》後打開知名度,劇中飾演十四爺,大方追求女主角若曦,兩人互動逗趣可愛,溫柔貼心的性格深受觀眾喜愛,在《楚喬傳》中則一改十四爺的暖男形象,飾演冰冷高傲的宇文玥,卻同樣深得粉絲的喜愛,播出僅1個月,微博粉絲就狂增400萬人!林更新、趙麗穎也是首次合作搭檔,戲裡互動超甜蜜且外型登對,被稱為「星玥CP」,粉絲都相當期待他們能修成正果,可惜前陣子好友趙又廷不小心「出賣」林更新,PO出合照 ,意外曝光林更新和緋聞女友王麗坤的戀情,讓不少粉絲心碎直呼:「九億少女失戀了!」

今年30歲的林更新也透露有結婚的打算,他在《楚喬傳》的專訪中表示:「我覺得未來5、6年,最晚10年(結婚)」。此外,喜歡和粉絲聊天的林更新,也曾在與粉絲的群組中說到:「我結婚會把錢都給老婆,然後跟老婆要錢花!」看的出來林更新的幽默以及對於未來老婆的疼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