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山盟傍海誓 新人相約洄瀾「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

分享
(圖/遠雄悅來大飯店提供)

【WoWoNews】花蓮縣政府107年春季集團婚禮「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5月6日於遠雄悅來大飯店辦理,共計52對新人,由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證婚,頒發結婚證書,並逐一與新人合影,給予最誠摯的祝福。縣府也致贈每對新人50吋液晶電視作為成家禮,當晚更將加碼抽出遠雄悅來大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讓幸運新人在山海見證下度過一個美好浪漫的新婚之夜。

婚禮由曼波魚爵士樂團、中華國小木箱鼓隊與慈濟大學熱舞社,分別以動人的樂曲及熱情的舞蹈揭開序幕。新人則在眾多親友的見證及祝福下,攜手緩步踏上紅毯,現場洋溢溫馨喜悅氛圍。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指揮官賀政、立法委員徐榛蔚分別擔任男、女方主婚人;花蓮市長魏嘉賢、壽豐鄉長張懷文則分別擔任男、女方介紹人,共同為新人福證,另晚宴亦特別邀請千惠舞蹈工作室以熱情動感的佛朗明哥舞蹈開場舞表演祝福新人;另外邀請五年級樂團帶來一首首幸福的情歌增添婚禮浪漫色彩。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蕭明甲表示,面對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人口基數不斷減少,縣府每年於春、秋二季辦理集團結婚,鼓勵未婚男女勇於追求所愛、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凡男、女其中一方設籍花蓮縣滿一年者或身分證字號開頭英文字母為U者,均可報名,相關資訊均公告於縣府全球資訊網首頁及民政處官網首頁,歡迎新人踴躍參加,留下難忘的甜美回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