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舒淇結婚年餘未懷孕 命理師爆這原因

分享
(圖/詹惟中分析安苡愛的名字非常有長輩緣)

【WoWoNews】5/25(五)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名字改來改去真的有比較好嗎?」邀請藝人張可昀、米可白、鄭愷丞、馬國賢、馬國畢、安苡愛與詹惟中,上節目分享改名的經驗,以及對他們演藝事業的影響,其中安苡愛因日前與吳宗憲傳緋聞,被部分媒體封為「新憲嫂」,這次大方參加節目錄影,「命理專家」詹惟中直言她的藝名:「長輩緣是很好的,所以年長的男人會喜歡妳!」似乎意有所指,讓吳宗憲聽聞立馬跳起來說:「你好好講話,我們已經避著不聊這些了!」

藝人安苡愛坦言自己改名過2次,第一個名字叫「郭靜樺」,但父母離婚後,她從母姓把名字改為「李舫辰」,被馬國賢笑稱:「是賣喜餅的嗎?」後來準備出道,又改名為「安苡愛」,她笑說:「那時候安心亞很紅,想說乾脆跟她一樣的姓。」後面兩個字「苡愛」,則是自己亂翻報紙選的,張可昀聽聞忍不住虧:「妳應該取名叫『安親班』,專門顧狗的!」眾人哈哈大笑。

詹惟中幫安苡愛分析她的姓名,表示「愛」帶心,心是肉,「所以老虎喜歡吃肉,遇到生肖屬老虎的會愛不釋手!」此話一出,剛好屬虎的吳宗憲,忍不住飆髒話:「神經病!」讓眾人笑翻,詹惟中還不罷休,現場就要幫安苡愛改名,他表示安苡愛屬兔,喜歡人相伴,「我不幫妳改太多,叫做『安作愛』。」現場來賓們聽聞都笑翻,安苡愛無奈要他認真改名,吳宗憲則笑說:「你能不能不要這麼下流?」

現場詹惟中繼續以姓名學的角度分析許多大明星的藝名,比如舒淇本名為「林立慧」,詹惟中就提醒名字盡量要有三、四個字,因為第三個字代表子女與健康運,「沒有第三個字的話,比較受孕困難!」Sandy回應:「對欸,她目前還沒有(懷孕)。」反觀馮德倫本名為「馮進財」,詹惟中認為在姓名學上,本名比藝名好很多,因為馮德倫本身屬虎,但「德倫」兩字帶有四個小人,詹惟中直言:「因為老虎怕人,四個人打一隻老虎,小人犯的很重,成就受壓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