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趙又廷分享肌膚「歸零」秘密 搞笑詮釋一「淨」到底表情包

分享
(圖:趙又廷大方讓黃子佼以放大鏡檢視肌膚狀況)

【WoWoNews】醫美保養品牌DR.WU 「WU's Clinic」正式開診,年度代言人趙又廷掛號看診,今天活動現場向大家分享維持完美肌膚的秘訣,也首度公開完美肌膚的秘密-洗卸三步驟,強調每天要確實做好卸妝清潔,後續保養更有效果。現場趙又廷還不忘示範10秒一「淨」到底三大表情包,展現影帝私下搞笑的一面。
(圖/男神趙又廷以成功案例身份完美現身吳醫師門診,分享始終保持身心狀態歸零的小秘密,不讓壓力帶給肌膚任何負擔,才能保有完美膚質)

DR.WU首次打造「WU’s Clinic」,邀請皮膚科權威吳英俊醫師擔任主治醫師進行看診,有「娃娃臉」著稱的主持人黃子佼搶先掛號,因近來工作滿檔、生活壓力大,皮膚狀況亮起紅燈,特地前來診所向吳醫師尋求改善膚況不佳的困擾;而男神趙又廷以成功案例身份完美現身吳醫師門診,向黃子佼分享始終保持身心狀態歸零的小秘密,不讓壓力帶給肌膚任何負擔,才能保有完美膚質。
(圖/趙又廷強調每天至少會花30分鐘以上時間在進行卸妝清潔,DR.WU mild-O 溫和舒緩潔顏慕斯有著淡淡的天竺葵精油味道可以幫助心情更放鬆)

另外,新品發表會現場趙又廷大方讓黃子佼以放大鏡檢視肌膚狀況,並在10秒內完美詮釋一「淨」到底三大表情包:從拍戲最緊繃的心情、到劇組裡最歡樂的時刻、以及在家最放鬆時刻的搞笑表情變化,讓大家直呼影帝真的很放得開、表情超有戲!

趙又廷出道十週年,每次作品皆充分展現精湛的演技,但平時私下生活卻非常樸實低調。在每部戲結束後,會更加反省和精進自己,為下次的全新角色準備現身,因此在心態上的歸零也是相當重要。趙又廷現場表示:「身為一名演員,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下戲後,卸下所有疲憊的時刻。因拍戲需長時間上妝關係,最在意的就是清潔。」他認為很多男生都會忽略清潔和保養,其實這都不再是女生的專利,不論男生或女生,都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才能保持肌膚平衡健康。強調若想要保持完美肌膚,卸妝清潔絕對不能偷懶。趙又廷也以身作則表示自己平常所花在卸妝清潔的時間比保養還更長,強調肌膚清潔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個步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