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吳宗憲手一滑 女學員抱胸大喊「我膨脹啦」

分享
(圖/《我要當女一》學員余靈溪抱胸大喊「我膨脹了」)

【WoWoNews】TVBS歡樂台42頻道《我要當女一》即將於週六(26號)晚間9點播出第三集。本週進入第一次淘汰賽下半場,其中學員章方然演繹重症患者與親友告別的場面,扣人心弦。勾起安心亞回憶,與評審莊凱勛兩人淚灑現場。

《我要當女一》本週進入首次淘汰賽下半場,備受期待的高分組學員紛紛出籠。分組賽的榜首章方然演繹正值芳華就患了重症的高中少女。為了不想讓同儕擔心,便決定與朋友不告而別。而在其他組員于靈溪與彭郁真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時,便發現遺留下來的診斷證明,與一封的告別信。章方然口白緩緩流瀉,扣人心弦。「等我好了,我再回來找你們。」讓現場的評審都感動不已,深深的投身於劇情之中。金鐘視帝莊凱勛頻頻哽咽,差點說不出話,而一旁的安心亞更是太感動而淚灑現場,直呼:「雖然有點花系列,但我愛。」

完美的演出也得到了主審吳宗憲的肯定,雖然自己天秤座,對他來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感動之餘便「一個不小心,滑出了滿分」。獲得此項殊榮的于靈溪因在分組賽成績不佳,曾說自己是「理想太豐滿,現實太骨感」。此次得到高分的她,興奮之下抱胸大喊「我膨脹啦。」浮誇的表現,逗得吳宗憲哈哈大笑,打趣說「我還可以把分數扣回去」。

原是分組賽吊車尾的余麗,與資優生張瓏瓏同組較勁,沒想到余麗本週竟演技大爆發,以「持刀威脅」、「叫人學狗爬」的惡女形象奪得目前最高分,細膩的詮釋、高反差的情緒轉換,讓評審讚嘆是專業級的表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