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實習醫生14》300集本週六登場 粉絲懷念的角色全回來了?

分享
(圖/Star World提供:《實習醫生》粉絲懷念已離開的喬治歐麥利和伊茲角色)

【WoWoNews】Star World美劇人氣王《實習醫生》本週六(16日)晚上10點將堂堂播出第300集,許多粉絲想念的角色都以”巧妙的方式”回歸,其中最有趣的是劇組找了3個神似元老級演員的的年輕演員,命運般的巧合讓女主角葛蕾不由得回想起三位好友,包括第10季離開醫院的克莉絲汀娜楊、第六季離開的伊茲和同季往生的喬治歐麥利。更有趣的巧合是,在美國播出第300集的這一天,正好是女主角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的結婚紀念日!

目前正在Star World播出的《實習醫生》,也確定將會續拍15季,這部電視劇影史上經典美劇,創造出許多經典的角色,除了女主角葛蕾之外,粉絲們最懷念的莫過於克莉絲汀楊、喬治歐麥利、伊茲以及白馬王子醫生德瑞克,第300集中劇組也沒讓粉絲們失望,以最巧妙的方式讓這些角色再現,包括找了三位神似克莉絲汀楊、喬治歐麥利、伊茲的三位年輕演員,在一場雲霄飛車的意外中,這三位「小克莉絲汀楊」、「小喬治歐麥利」、「小伊茲」的登場讓女主角葛蕾回想去過往的點滴,甚至「小克莉絲汀楊」不惜對葛蕾說:「救我一命,就像我是你好友一樣!」讓許多觀眾為之揪心,也繼續好奇原本飾演這個角色的吳珊卓(Sandra Oh)是否真的有機會回歸?

吳珊卓(Sandra Oh)目前正主演美劇Killing Eve,精湛的演出也成為今年艾美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入圍大熱門人選,但媒體與粉絲始終關心她是否會回歸《實習醫生》?她說:「目前真的沒有任何計畫要回歸,即使只是客串。但做好工作的唯一方法,就是忠於自我的方針,並往正確的方向努力下去!」

對於飾演女主角葛蕾的艾蓮朋佩歐(Ellen Pompeo)來說,《實習醫生》可以說是僅次於婚姻關係,第二個最長、最緊密關係的存在,無獨有偶,在美國播出第300集時,正好就是她的結婚紀念日,面對第300集的播出艾蓮朋佩歐形容這一集就像是「寫給原創角色們的情書(love letter to the original cast)」。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