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8日 星期四

世足16強華視有線無線獨家 冠軍之夜前進凱達格蘭大道

分享
(圖/世足開播)

【WoWoNews】2018世界盃足球賽16強爭霸戰將於6月30日正式登場,華視於今(28)日盛大舉辦「世足看華視」開播記者會,華視董事長陳郁秀、總經理莊豐嘉,以及主播謝昶易、莊雨潔、連珮貝與朱培滋特別穿上世足球衣出席,唯獨沒穿球衣的房業涵與黃柏齡,被董事長陳郁秀問到怎麼沒穿球衣上場,笑著解釋說:「因為我們兩個之前穿的球衣是德國的,德國被淘汰,我們沒辦法再穿了!」非常即時地跟上世足賽事最新變化。董事長陳郁秀說:「在世大運之後,我還會極力爭取世足賽事轉播,希望能讓運動賽事變成全民話題,喚回全民團結的心,讓台灣的社會更好!」

今天記者會現場也邀請行政院體育發展委員會副主委陳雨鑫、教育部體育署運動產業發展科施誠科長、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副秘書長李鴻棋、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秘書長陳威任、中華男足國家代表隊隊員陳浩瑋、中華民國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張武業等貴賓,與華視董事長陳郁秀、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以及華視主播群一起揭幕7月15日(週日)「世足冠軍之夜」,華視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熱鬧的戶外轉播。董事長陳郁秀表示我們要把凱達格蘭大道變成足球場,邀約所有民眾一起在現場同歡、欣賞最刺激的世足冠軍賽。總經理莊豐嘉則說:「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是我們國家重要的象徵,過去深夜曾聚集抗爭人士,現在民眾能在凱道一起觀看世足冠軍賽,具有很重要的意義。」

華視主播群為了世足轉播做足功課,研究各國球隊與球星資料,女主播們被媒體問及看球賽真的是看球賽還是球員的臉,主播房業涵很大方承認:「我真的是看臉耶!」還自爆最喜歡英格蘭隊的哈里肯恩,直說他得很像雷恩葛斯林,主播連珮貝則表示自己最喜歡內馬爾,一旁的主播朱培滋則馬上回嗆說:「內馬爾是我的!」更表示自己在《世足看華視特別節目》中都會不經意為巴西隊加油。幾位主播為了拍攝《世足看華視》預告,還特別上了足球課,談到哪一位主播足球踢得最好,主播謝昶易馬上稱讚莊雨潔,直說:「她協調度最好,很有天分,還被教練邀請去上足球訓練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