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吃喝玩樂不用錢 2018韓國林產物嘉年華登場

分享
(圖/2018韓國林產物嘉年華,韓林產物跨海來台交流並進行合影)

【WoWoNews】由韓國山林廳主辦,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和韓國農林食品進出口組合合辦的2018韓國林產品活動,於6月9日和10日在台北迪化街永樂市場戶外廣場舉辦,邀請型男主廚陳秉文,用跨海來台的韓國林產物栗子、香菇、柿子、棗子、山養蔘等,完美演繹韓式廚房特色料理—韓式柿子酸甜棗醬排骨、元氣人蔘雞肉捲菇湯、糖炒栗子、香菇飯、柿子乾、紅棗片、山養蔘茶給民眾免費來試吃,現場排隊人潮整天絡繹不絕,想要享受美食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圖/韓林產物跨海來台交流,帶來美味十足的半乾柿餅供大家品嘗)

山林廳主務官孫聖愛表示,台灣消費者喜好越來越多樣化,也更加偏好等級高又安全的食品,台灣是我們值得開發的市場,有機會將韓國優秀林產品引進台灣,本次活動主要是讓重視食品安全的台灣認識優質韓國林產物,擴大韓國林產品的出口,特別與韓國農林食品進出口組合的栗子、香菇、柿子、棗子、山養蔘出口協議會共同舉辦此活動。期待打開韓國林產品多種流通渠道並增加出口機會,更於8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辦理交流晚宴,山林廳主務官孫聖愛於晚宴上說,韓國氣候相當適合林產物生長,在當地亦使用乾淨水源土壤進行培育,讓每一株收成的林產物品質都極為優良。
(圖/2018韓國林產物嘉年華,現場韓服體驗、免費韓林產物試吃活動)

今日在台北迪化街永樂市場戶外廣場進行韓國林產品的展覽及試吃、體驗韓國傳統服裝、射箭、投壺等多種體驗活動,宣傳韓國林產品的優質,參與活動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免費韓國產林產品,還有韓國傳統融合國樂組合「娟(YUN)」,為現場帶來精彩且動聽的音樂演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