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迎戰世足連珮貝化身女教師 莊雨潔拍預告大脫妝險累死

分享
(圖/主播連珮貝)

【WoWoNews】世足看華視!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倒數一周開賽,華視給你滿滿的世足月,每天在華視新聞推出「世足特別報導」,由甜心主播莊雨潔主持,6月30日起展開16強比賽,天天都會推出特別節目,當中由主播連珮貝負責「世足小學堂」單元,化身小老師要教導足球小知識,兩人為了拍宣傳影片還特別換上足球衣、練踢球,在烈日下揮灑汗水,可是把沒受過正規足球訓練的兩人給累壞了,莊雨潔笑說:「教練不是開玩笑,通通來真的,我的妝都花了、瀏海也亂了,在宣傳影片中看起來蠻狼狽」,連珮貝則是左右腳不協調,「兩腳好像會打架,有一次踢球還差點絆倒,攝影看到都在偷笑」。

為了拍攝宣傳影片,華視團隊請來專業的足球教練指導動作,原本主播們以為只要做做樣子,拍起來美就好,想不到教練不走憐香惜玉路線,暖身運動就是五趟折返跑,跑到主播氣喘吁吁!莊雨潔說:「從一點拍到五點,外加之前的暖身,整張臉大脫妝,真的太熱又太累了」,還笑說自己踢球的動作很像「小狗追著球跑」,相當敬佩專業足球員的體力,連珮貝陷於左右腳協調性不好的窘境,踢球踢得苦哈哈,還哀號:「我隔天起床身體好像壞掉了一樣,整個禮拜都超級痠痛」。
(圖/主播莊雨潔)

2018世界盃華視新聞推出一系列專題,由莊雨潔接下主持重任,莊雨潔說自己以前就會跟著朋友一起看歐冠、義甲等比賽,很遺憾最支持的義大利隊未能參與本屆世足賽,但因為自己特別喜歡有「阿根廷陳冠希」封號的球員「保羅迪巴拉」,屆時會特別幫阿根廷加油。因為本身並不是「球癡」,要負責世足專題主持,壓力特別大,莊雨潔說:「粉絲們很關注你講的東西,如果不小心口誤,或不是他們熟悉的用語,會引發大家的討論」,只能每次播出後上網看網友意見,吸收新知並不斷調整改進自己,才能帶給球迷最棒的內容。

華視從6月30日起轉播世界盃足球賽16強賽,並於期間推出世足特別節目,由主播連珮貝負責「世足小學堂」的單元,為了符合小學堂的概念還特別在服裝走教師風、並戴了眼鏡,連珮貝說:「男同事看到覺得很耳目一新,還建議我以後都穿這樣播新聞」,這次的單元將詳盡介紹足球術語跟過往的球員紀錄等內容,很多時候必須看著比賽畫面解釋,「有點像是轉播球賽的感覺,對我而言是非常大的挑戰,也觀看了很多體育主播轉播球賽的方式來觀摩學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