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路斯明演戲開心「示弱」 李杏想挑戰肢障角色

分享
(圖/海裕芬-李杏-路斯明)

【WoWoNews】台視《台灣名人堂》明(7/01)天將專訪台視、八大《前男友不是人》主要演員海裕芬、路斯明與李杏,因劇情需要海裕芬與李杏「逆齡」穿上高中制服,海裕芬表示看到有觀眾留言「我覺得陳大發(劇中名)很可愛,但好像阿姨偷穿學生的衣服!」,她不禁苦笑說:「我覺得這是我最近遇到的最大挫折。」,路斯明則口吻充滿讚許的說:「我覺得妳很厲害,會畫畫、烹飪、演戲、主持,什麼都會做,是『台灣達文西』。」,讓海裕芬備感溫暖的回敬稱讚路斯明:「他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魅力,我真的下一部徵求要跟他演。」,兩人互相肯定讚美也讓主持人侯乃榕開玩笑說:「會不會訪問完,你們就愛上對方了。」

自從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後爆紅,受封「國民姑姑」的海裕芬,這回在《前男友不是人》不僅演出更參與了編劇一職,她感動的說:「很謝謝導演、製作人給我機會,我不是表面上看起來這麼瘋癲,還是有細膩的一面可以跟大家分享。」,從主持到演戲的海裕芬感性透露,自己也曾被某位製作人酸言酸語「在演藝圈只佔一分」,而就在得知入圍「金鐘獎新人獎」後,這位製作人立即改口「恭喜、我們演藝圈就是需要這樣的人」,短短十秒鐘體會到人情冷暖的她堅定表示,即便自己在別人眼中只有一分,依舊要把這一分發揮到大家願意找她演戲,她眼泛淚光卻仍幽默說:「我很幸運!我現在整個走老運,前面的辛苦都值得了。」,她也語不驚人死不休地表示,自己從小的夢想便是「靠身體賺錢」,不過她馬上澄清:「是靠聲音還有肢體賺錢、現在都達成了。」

而對路斯明來說,演員是可以讓他盡情「示弱」的工作,他說:「男人被賦予要有肩膀、有責任感,但當演員的好處就是『可以脆弱』,要哭就哭、愈醜愈好。」。曾入圍金馬將最佳女配角的李杏,在劇中挑戰未婚媽媽,她自信的表示:「沒有太刻意去揣摩、大概因為是女人,很自然而然的就流露出滿滿母性。」,當被問及未來還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時,李杏回應:「我非常想挑戰身體有缺陷的人,可以更深入認識他們,也希望為他們多盡一份力,讓大眾更能發揮同理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