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頂尖高手集聚臺北體育館 臺灣舞蹈節世界大滿貫積分賽盛大登場

分享
(圖/中華舞總會長劉渼麗與選手大合照)

【WoWoNews】由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以下簡稱中華舞總)舉辦之舞蹈國際盛事「2018年WDSF & SWAROVSKI臺灣舞蹈節大滿貫積分賽」這次賽事得SWAROVSKI冠名贊助世界大滿貫,將於6月30日、7月1日在臺北體育館盛大舉行。中華舞總睽違11年再度取得辦賽資格且為亞洲唯一世界大滿貫的積分賽,據統計超過35個國家,將近200支隊伍,550組次選手報名,已經突破2007中華汽車盃世界大滿貫決賽參賽國家數(當年參賽國家不到30國),為臺灣運動舞蹈史寫下新頁。此次參賽選手水準也遠遠超過2007中華汽車盃世界大滿貫決賽、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2013年高雄世界運動舞蹈大會;世界排名24強幾乎到位,標準舞世界排名前24強來了21對、拉丁舞世界排名24強來了18對,加上我國好手盡出,無法想像現場激烈的運動舞蹈賽事,頂尖高手集聚一起HIGH翻臺北體育館!

今(29)日的賽前記者會,中華舞總會長劉渼麗感謝WDSF世界運動舞蹈總會在暌違11年後,願意再給中華舞總這個難得的承辦機會,世界大滿貫積分賽除了讓國內選手可以透過比賽累積積分,更可以在這次鑽石級的參賽陣容中,獲得難能可貴的觀摩與交流機會,她同時期盼大家熱烈進場支持,重現11年前中華汽車盃世界大滿貫決賽的空前盛況。
(圖/世界排名二十Artur Balandin/Anna Salita(德國))

已經抵台的世界級拉丁選手Andrey GUSEV/Vera BONDAREVA(俄羅斯)、Edgar MARCOS BORJAS/Alina NOWAK(波蘭)、Artur Balandin/Anna Salita(德國),紛紛在記者會中小試身手,熱力放送,豔驚四座;我國優秀好手林詠鉦/林沛臻、林廷駿/莊雅晴、林傳恩/黃姝嘒也以初生之犢展現舞力。
(圖/林廷駿/莊雅晴)

在這次高手如雲的競爭中,目前當紅WDSF世界前六名選手,分別以俄羅斯籍世界標準舞冠軍Dmitry Zharkov/Olga Kulikova、世界拉丁舞冠軍Armen Tsaturyan/Svetlana Gudyno、立陶宛籍標準舞世界排名第二Evaldas Sodeika/Ieva Zukauskaite、德國籍拉丁舞世界排名第二(與第一名積分僅差距3分、5609分比5606分)Marius-Andrei Balan/Khrystyna Moshenska等4對選手是本次賽事標準舞、拉丁舞的奪冠焦點!

這場臺灣運動舞蹈最高規格的國際賽會,其奪人眼球、精彩程度不輸世界足球,中華舞總期待用臺灣人的熱情與世界交朋友,更是歡迎所有愛好運動賽事的市民6月30日、7月1日一同到場為我國中華健兒一起加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