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愛妻「直接開口邀約」 王陽明入鏡不扭捏

分享
(新聞提供:瑩音樂)

【WoWoNews】蔡詩芸Dizzy Dizzo一直以來致力展現音樂多元樣貌,1日推出最新英文單曲〈Copthorne Kings〉,用舒適柔和的編曲、迷幻唱腔帶給樂迷療癒般的享受,是首會讓人放鬆的音樂風格,副歌以薩克斯風獨奏帶著輕鬆的節奏,讓人忍不住一再循環播放;MV也特別邀來老公王陽明助陣演出,無論是兩人擁抱撫摸後背、或是將手輕輕放在老公胸膛,充滿粉紅泡泡的放閃畫面,也成為一大亮點。

談及〈Copthorne Kings〉創作背景,是Dizzy Dizzo在新加坡寫成的,歌曲描繪了一段跌宕的愛情故事,一個深陷愛情的女孩的內心心境,面對深愛的人顯得複雜心情,好似搭雲霄飛車般的反覆起伏,更有別年初推出那幾首饒舌單曲,以〈Copthorne Kings〉這首做為情緒上的緩衝,邀來新加坡製作人Flightsch一同創作,靈感是來自身邊女生故事而成,有趣的是,歌詞唱道「八杯酒買醉」,她回想在高中時有這樣經驗,但現在體質對酒精是完全過敏,所以借酒澆愁不會發生,自招「我完全不會喝酒,一滴酒都不沾」。

她與王陽明在MV簡直是絕佳拍檔,夫妻倆專業上鏡不扭捏,她笑說:「我就直接開口邀約,沒有笑場、很有默契,他在旁邊讓我非常有安全感,所以拍攝非常順利。」夫妻倆本週到離島小琉球享受兩人生活,她笑說,行程就是一直去潛水,找朋友敘舊,兩人也把握機會拍下許多海底美照,她興奮直呼:「看到超級多海龜,好可愛呀!」更形容,有海龜把海底的沈船當作休憩區,還會化身「船長」穿梭其間,這次還看到長達兩米半的大鯊魚,夫妻倆長年致力海洋生態保育,除了大讚台灣有那麼豐富的海洋生態,也再度呼籲「非常開心在台灣可以看到這些海洋生態,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牠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