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安妮椰子殼罩胸辣獻張菲 性感人妻秀琴獻舞引老公盯場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安妮)

【WoWoNews】華視《綜藝菲常讚》本周熱力四射,安妮、秀琴、舞陽大秀舞技,金髮美女安妮穿上夏威夷草裙舞衣,胸前僅用椰子殼罩住,性感非凡,大尺度穿著外加上誘人的舞蹈演出,讓大夥都叫好,張菲表示:「椰子殼讓人看了覺得很口渴,今天看妳這樣子,那種認真的感覺真美」,一席讚美話語讓安妮大悅,大膽直呼節目結束「要把椰子殼送給菲哥」,主動送上「胸器」張菲都忍不住心跳加速。秀琴帶來「比莉」王雪娥的模仿秀,又唱又跳的表演讓人驚豔,展現不一樣的人妻魅力,就連老公陳致遠都不放心來盯場,讓秀琴高喊:「壓力好大」。

秀琴瘦身成功穿上緊身褲,展現好身材,剛剛動完聲帶手術,才休養完就來華視《綜藝菲常讚》獻唱,老公陳致遠還特別來探班,給老婆的表現打了滿分的成績,大讚老婆「模仿到位」,張菲一見陳致遠也以「你是我看過原住民裡面最帥、最有男人味的」狂推,惹得一旁的Matzka跟撒基努相當不平衡。本周來賓大拚舞技,安妮帶來夏威夷大溪地的草裙舞,露出纖細蠻腰、上身僅用椰子殼罩住胸部,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安妮說:「菲哥好多集都沒發我了,一定要帶來不一樣的表演,讓他看見我的表現,以後每集都發我」,嬌嗔暗指最近版面都給了瑪格麗特,爭寵意味十足!

本周節目請來知名的鋼管舞者Eric Lin展現鋼管舞的力與美,Eric Lin是台灣少見的男性鋼管舞者,參加過多項國際賽事都獲得好成績,打破性別印象呈現力量與柔美融合,讓臺北市立體育學院畢業的郭彥均都驚嘆,郭彥均還被張菲強迫上鋼管學習,但只是單純的撐住身體,就讓他叫苦連天,哀號「胸肌好像抽筋了 」,另外一位來賓巴西混血型男舞陽倒是替藝人扳回顏面,在鋼管上旋轉姿勢相當優美,強調「核心肌群都非常的重要」, 當場把郭彥均比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