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丁噹、王柏森「假戲真做」父女情深融入生活 哭倒亞叔懷裡逼哭眾人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丁噹和王柏森父女親情延伸到戲外)

【WoWoNews】近來各自忙碌的相信音樂「三大最強新人」鼓鼓、阿美、蕭秉治難得在端午佳節聚首,工作人員送上五福粽祝賀福氣降臨,但在獲得禮物前,三位新人還得先接受考驗,唱片公司使出應景「吹龍舟」大賽,考驗三位新人的肺活量,第一棒由「師兄」鼓鼓出擊,只見他輕輕鬆鬆就把龍舟吹到終點站,最後以3秒8的成績領先蕭秉治、和阿美,第三名的阿美原本無緣享受五福粽,疼愛師妹有加的二位師兄,瞬間改變遊戲規則,「禮讓」阿美成冠軍,同時鼓鼓也不忘以「師兄」之姿預祝【凡人Mortal】專輯大賣、《搭錯車》音樂劇大成功。
(圖:相信音樂提供/鼓鼓、阿美、蕭秉治難得在端午佳節聚首)
有了鼓鼓、蕭秉治二位師兄的加油打氣,也讓阿美感動滿滿。現在全心投入《搭錯車》阿美角色的丁噹,正值音樂劇排練衝刺階段,和飾演「亞叔」的王柏森,日前一場阿美哭倒在生重病的亞叔懷裡橋段,父女情深真情流露,現場工作人員為之動容,無不紅了眼眶。丁噹透露:「我們私下互動,我都直接叫柏森老師爸爸,他也叫我女兒,我們把角色融入在生活裡,排戲時不用太多交流,只要一開始拍戲,父女情感覺就自然來了,包括在演父親重病在床的那場戲,我的眼淚很自然的流下來,他說我的眼淚滴在他手上,滾燙滾燙的。」

王柏森和丁噹相當投緣,默契也是渾然天成,父女情感「真實上演」延伸到戲外,兩人以父女相稱,王柏森更像爸爸一樣,每天親切地關心女兒丁噹,王柏森說:「最近達到無我的境界,私下讀劇本時會想到女兒丁噹吃飽了沒,睡得好不好,工作會不會很辛苦,今天過得如何,那種思念是很奇妙的。」甚至笑說丁噹交男朋友時,別忘了要帶給他「鑑定」,宛如女兒要出嫁。

「音樂劇大腕」王柏森對於音樂劇新人丁噹認真,傾心投入阿美角色讚譽有佳,在排練前跟丁噹提議各自寫「角色自傳」,讓彼此更瞭解阿美和亞叔的角色人生,王柏森笑說:「沒想到丁噹洋洋灑灑寫了上萬字,把觀眾不會看到的細節全寫在自傳裡,像是亞叔唱催眠曲給阿美聽,阿美第一次喊爸爸、第一次去學校上學的樣子等等,舞台上不會出現的父女共同回憶,寫滿了很多這樣的想像,非常鉅細靡遺、非常認真。」對於丁噹全力以赴的拚命三娘個性相當佩服,他更表示已可預想到屆時台下觀眾在看完劇後,對丁噹的掌聲喝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