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鍾瑶、李晶晶優雅"錶"現女性時尚 聯袂展演崑崙表璀璨風華

分享
(圖/【新聞照片】鍾瑶、李晶晶出席CORUM 崑崙表 全新Golden Bridge Round 39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發表會)

【WoWoNews】珠寶錶全新話題時計登台!CORUM崑崙錶金橋系列繼安以軒於澳門鐘錶店開幕活動配戴站台後,台灣更邀請《姊的時代》人氣女星鍾瑶、甜美系名媛李晶晶聯袂展演,優雅錶現不同女性時尚態度。新一代女力代表鍾瑶以一襲閃耀神秘墨綠的長禮服小露性感搭配全新Golden Bridge Round 39金橋系列圓形蕾絲鑽錶,展現從容自信;散發甜美氣息的名媛李晶晶,配戴粉色金橋圓形鑽錶搭配多層次粉嫩澎裙訂製禮服,華麗而夢幻,初次同台的兩人,完美展現現代女性對品味的追求。今天(6/14)活動更邀請鍾愛設計的黃子佼配戴百萬金橋鑽錶擔綱主持,為金橋全系列腕錶抵台揭開序幕。

準備下部戲劇作品開拍的鍾瑶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出席CORUM品牌發表活動,因為自己真的非常喜歡手錶,看到喜歡的會毫不考慮的入手,也坦言自己並不是一個很愛戴飾品的人,除非特殊的場合必須做一些點綴性的搭配,但時間對她來說非常的重要,所以再怎麼精簡身上還是習慣戴著錶。對於服裝穿搭有絕對堅持的她,分享自己會配合不同的場合,選擇不一樣的錶款,展露自己的性格與對細節的重視。現場主持人黃子佼提問甚麼樣的女性適合CORUM金橋腕錶,鍾瑶不假思索地回覆:「當然最適合我! 同時展現大女孩、小女人的一面,穩健又童稚,非常值得收藏。」

提到對於另一半的期望,鍾瑶俏皮回答當然希望另一半的男生可以跟自己一樣鍾愛收集錶,感覺更有共同的話題,非常注重男人有沒有戴錶、配戴什麼樣的錶款,更獨愛配戴皮錶帶的男生,認為皮件能顯露一個男人的穿搭品味外,甚至能彰顯出他們獨特的生活哲理。如果要買錶給自己或是未來另一半更是不需要特殊的節日或理由,只要看到喜歡的品牌、樣式,就能很果斷地立刻下手。

時尚名媛李晶晶,身兼媽媽、設計師、品牌創辦人的多重身分,笑答自己被時間追著跑,同時有三個品牌起飛,忙女兒期末考,昏頭到都快忘了慶祝自己生日,笑答手上這只粉紅色金橋圓型鑽錶是最適合自己的生日禮物。李晶晶並於活動中分享,一直都知道CORUM崑崙錶是很經典、具有歷史意義的品牌,擁有精湛的製錶技術加上前衛的創意和特出的設計風格,以前在紐約當設計師的時候,身邊有朋友、同事配戴崑崙錶時,獨特的設計風格讓大家一眼就能認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