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老爸余天一句「不准她再來我們家」 余祥銓無奈斬戀情

分享
(圖/余家家規一籮筐 余苑綺、余祥銓姊弟大吐苦水)

【WoWoNews】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6月14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我家的家規太莫名其妙了!爸媽請你們不要再控制我了!」邀請藝人余祥銓、余苑綺、洪都拉斯、向娃、EASON、UNA等來分享爸媽的控制欲到底有多可怕。余苑綺透露,「余式家規」一籮筐,像是她都37歲、結婚生子了,爸媽還是規定她每週必須回家3到4天,在家中甚至連「小短褲」都不能穿。育有一子一女的洪都拉斯列出的各條家規更是讓現場眾人聽傻眼,包括「在家不准鎖房門、幾歲生日打幾下」,一講出來馬上被眾人圍剿,批評太過嚴苛、不合理。

余苑綺表示,媽媽李亞萍不喜歡女孩子褲子穿太短,連在家穿的睡褲都不行,「她不喜歡會露出屁股蛋的那種褲子,我剛從加拿大回來時,在家中這樣穿,我媽馬上說不OK,還拿出爸爸的四角褲給我穿。」利菁聽了馬上笑說:「可是妳媽很露耶!」余苑綺也搞笑回應:「所以上面可以露,下面不能露。」余祥銓則是因為「聽爸爸的話」,讓幾段戀情都告吹。姊弟倆透露,每次交了新對象,若又剛好被媒體拍到,記者就會跑去問爸媽意見,然後爸爸余天如果不喜歡都會直接講。余祥銓說:「像他不喜歡某一個(指女朋友),他就直接在媒體上講,不准她再來我們家!」利菁大驚:「女朋友聽了不會哭嗎?」余祥銓無奈道:「那就算啦!放棄啦!」

奇特家規百百種,EASON家則是每到過年就有「磕不完的頭」。EASON表示:「每年過年都要跟長輩磕頭,如果沒有磕頭的話,就拿不到壓歲錢。比如我8歲的時候就磕8下,18歲就磕18下,阿公阿嬤兩個加起來,我就磕了36下耶!有時候還有一些伯公來家裡……」EASON笑說,他現在年紀也不小了,想想那紅包錢也沒多少,但是每年要磕的頭愈來愈多,「算了,我現在都不想領了!」也免去了磕頭之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