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7日 星期三

《我願意》展動人真愛 勇闖太平洋史上最大颶風

分享
【WoWoNews】憑《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和《我就要你好好的》(Me Before You)風靡全球的英倫型男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 在將於8月31日上映的真實災難愛情鉅作《我願意》(Adrift)中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The Fault in Our Stars)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 墜入情網,喜愛冒險的兩人甜蜜出海航行,卻遭遇強烈颶風。戲裡兩人陷入熱戀,而首次合作的克萊弗林和伍德利在戲外也培養出極佳默契,克萊弗林說:「與雪琳合作就會知道要愛上她很容易,拍戲那段時間我也彷彿真的愛上她。」伍德利則稱讚克萊弗林是「最棒的」,她說:「山姆是我所合作過最認真、善良、感性,熱情又可愛的演員。」

由《聖母峰》(Everest)導演巴塔薩科馬庫 Baltasar Kormákur 執導的《我願意》改編自真實海難事件,雪琳伍德利飾演的塔米歐漢 Tami Oldham 與由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的未婚夫理查一起搭乘遊艇出海航行,卻不幸遇上太平洋有史以來最大的風暴,塔米和理查只能守護彼此,衝破巨浪,依靠對方的鼓勵與撫慰熬過漂流海上的41天,展現無比動人的愛情,精彩中文預告請見:https://youtu.be/l3iQyLryfEI。山姆克萊弗林透露自己為了瞭解要如何詮釋理查這個角色而讀了塔米的自傳,深深著迷於塔米和理查對彼此的深情和羈絆,他說:「我真的愛上這對情侶,忍不住為他們加油,而且深入瞭解後,會覺得他們的愛情更為動人。」而拍過許多膾炙人口作品的克萊弗林也格外鍾愛《我願意》這部作品,他曾在IG上感性說到:「《我願意》在我心中永遠會佔一個特別的位子,我也永遠不會忘懷拍片時去過的地方和遇到的人,這是一部千載難逢、畢生一次的電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