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雪琳伍德利《我願意》奪新片票房冠軍 奧斯卡影后大推「非看不可」

分享
【WoWoNews】改編自真人實事、由《分歧者》好萊塢新生代女星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和《我就要你好好的》英國帥氣小生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主演的動人災難愛情電影《我願意》(Adrift)上週末於美國上映,以1160萬美元(約相當於3.45億台幣)勇奪新片票房冠軍,僅次於《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和《死侍2》,口碑爆棚,好評不斷。與雪琳伍德利合演HBO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的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蘿拉鄧恩Laura Dern和柔伊克拉維茲Zoe Kravitz也相約看《我願意》力挺伍德利,薇斯朋更在IG 發文大讚這部電影令她深受感動,她說:「雪琳在這部女性對抗大自然威力的電影裡有相當精彩動人的演出,非看不可,絕對不能錯過!」

《我願意》改編自1983年的真實海上災難事件,由《聖母峰》(Everest)導演巴塔薩科馬庫 Baltasar Kormákur 執導,描寫雪琳伍德利飾演的塔米歐漢 Tami Oldham 與由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lin飾演的未婚夫理查一起搭乘遊艇出海,卻在途中遇到太平洋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颶風來襲,而他們的遊艇更在暴風中遭逢重創,塔米和理查必須倚靠對彼此的堅定愛情,互相扶持,在絕境中挺過各種考驗。伍德利透露讀完劇本後就下定決心要接演本片,她說:「我很想詮釋這對情侶展現出來的動人愛情,無論如何不想放棄主演這個角色的機會,而能演出如此扣人心弦的電影,對我來說各方面都像美夢成真。」

《我願意》描述甜蜜的未婚夫妻塔米(雪琳伍德利 飾)和理查(山姆克萊弗林 飾)在即將步入婚姻殿堂前,決定一起乘坐遊艇出海探險,不料在大平洋上卻遭逢史上最大的颶風,理查因此受到重傷,塔米只能鼓起勇氣對抗颶風,拯救自己和世上最愛的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