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張棟樑再接演偶像劇 強調出道早、不擔心被當成大叔

分享
(連俞涵、張棟樑)

【WoWoNews】台視、三立新週日偶像劇《一千個晚安》今日在新北投車站舉辦發佈記者,劇中主要演員張棟樑、連俞涵、李宗霖、姚愛寗、陳博正、苗可麗、龍劭華、朱陸豪等共同出席;正在密集作業中的《一千個晚安》將與《看見台灣》台灣阿布電影公司及看見‧齊柏林基金會合作,以人文角度紀錄台灣,呈現台灣人文之美,萬冠麗董事長表示這是齊柏大師作品第一次涉足電視。陳博正在記者會中談到角色哽咽落淚,說是想到齊柏林大師而感同身受,而苗可麗這次在劇飾演居酒屋老闆娘,她沒有很美的姿色,但卻有著優秀的溝通能力,她開玩笑表示角色關係很亂,引來現場一陣笑聲。

男主角張棟樑上次參加三立八點華劇《愛情女僕》演出已是六年前的事,他表示之前曾去紐約學百老匯舞台劇,這次回來演出過過戲癮挑戰演技,最特別的是這次他要跋山涉水到不同景點拍攝,張棟樑興奮透露:「我出場很特別,場景挑在火焰山,也很難得有機會因戲環島。」而現在拍戲面對許多新生代演員,被問及可擔心被當成大叔看待,他一聽就笑說大叔現在很火,自己完全不擔心,而且他未超過40歲,還故意強調自己是出道早。連俞涵首次與張棟樑合作,拍前還特別聽遍他的每一首歌,在劇中她將完成一趟「父親遺願」的旅程,她說當時會接演的重要因素是因為能到山上拍戲,平時在家她就會做單槓,開拍至今連俞涵覺得最大福利是可以偷聽張棟樑唱歌。

姚愛寗第一次拍電視劇,與連俞涵在《一千個晚安》中飾演姊妹花,兩人除身高外,臉部相似度達百分之八十,由於兩人身材嬌小,在拍前還攜手一起去整骨,希望能增高,結果連俞涵因怕痛而中途放棄,姚愛寗卻興奮的表示長高了兩公分,踏入160人生。李宗霖這次飾演打工仔,劇中他要彈吉他、唱歌,他笑說這次重拾吉他,現在彈到手都長繭,而巧的是姚愛寗小時曾學過鋼琴這次也為戲重做馮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