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私人飛機接送 謝金晶菲國演出備受禮遇

分享
(謝金晶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

【WoWoNews】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應菲律賓賭城之邀,獻出處女秀,首次站上菲律賓舞台,謝金晶備受禮遇的搭乘私人飛機來回,她直說:「感覺好不真實,一直以為只能在電影中看到的情景,沒想到竟然能有機會親身體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首度在菲律賓馬尼拉做秀,謝金晶說很興奮也很緊張,而一身黃的女神禮服造型登上舞台,以中文,台語、英文與韓語問候「大家好,我是謝金晶,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展現語言才華,讓現場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報以熱烈掌聲。而以鳳飛飛組曲開場,立即征服現場華僑長輩的心,開心的跟著大合唱,接著演唱台語成名曲「思念你的心」,舞台上大螢幕播放著老爸豬哥亮參與演出的MV,謝金晶坦言每次演唱這首歌時,她都不太敢看身後的大螢幕,深怕情緒激動影響演唱,但我總感覺得到每次演出,父親都會在背後給我力量,讓台下粉絲跟著拭淚!
(圖:豪記唱片/謝金晶與私人飛機)

有趣的是,此次難得與吳宗憲、Sandy父女檔同台演出,舞台上吳宗憲逗趣問謝金晶:「近來妳出唱片有沒有找謝金燕啊!﹙諧音:早洩經驗﹚」,台下粉絲大爆笑,而謝金晶害羞的轉頭對Sandy說:「我們是女生,應該沒有這種經驗吧!」一席話現場笑翻天,吳宗憲急忙笑著解釋:「我是說妳出專輯,有沒有想找姊姊謝金燕跨刀啦!」謝金晶則笑說希望能有這機會,相信大家也都想看到她們姊妹能同台演出!

而首次登上菲國舞台演出,最讓謝金晶開心的是巧遇韓國知名演員朴相勉,朴相勉驚艷謝金晶舞台演出,主動邀約合照並驚喜問謝金晶:韓語說得很流利,而且用得都是韓式的慣用口語;謝金晶則笑說先前曾赴韓國慶熙大學,學習韓文,朴相勉也誇讚謝金晶的舞台精采演出,兩人還開心的以愛心手勢合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