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老戲骨李立群《長歌行》霸氣登場 10年前一場強暴戲讓林心如超難忘

分享
(圖/李立群在《秀麗江山長歌行》中飾演林心如敬仰的舅父蔡少公)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時熱播的《秀麗江山長歌行》受到廣大觀眾喜愛,隨著男主角劉秀(袁弘飾)屢戰屢勝,女主角陰麗華(林心如飾)讓出正宮大位讓丈夫再娶,情深義重的「秀麗CP」將面臨巨大挑戰,劇情漸入高潮,後宮爭鬥風雲再起。劇中林心如的霸氣舅父也強勢登場,由台灣老戲骨李立群飾演博學多才、淡泊名利的蔡少公,對外甥女陰麗華溫情照料、呵護備至,並不時提出建言幫助劉秀夫妻脫險。其實林心如與李立群結緣甚早,10年前兩人合作張愛玲作品《半生緣》,林心如曾在戲中遭飾演她姊夫的李立群強暴生子,李立群精湛的演技在當時即震懾到林心如,直言強暴戲嚇得她眼淚流不停。

當年《半生緣》中的這場強暴戲,讓林心如難忘不已,大讚李立群根本是戲精,並且在他的引導之下,讓林心如快速入戲,眼淚不需要醞釀,就流了下來。身為《秀麗江山長歌行》的製作人,林心如在選角時找上李立群飾演劇中她慈祥的舅父蔡少公,兩人在劇中也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

林心如近期在製作完時裝劇《我的男孩》後,進入休息調整階段,先是遠赴非洲參與慈善公益活動,也撥出不少時間在家中陪伴愛女,在臉書上大秀手作優格戚風蛋糕,雖自誇「第一次就上手」,但也自嘲「還好你(指女兒)還沒到會說好不好吃的時候」。林心如日前出席電影節活動時,微博上出現多張皺紋明顯、法令紋見客的醜照,讓網友看了大呼不敢置信,而她近日發文附圖皆以「素顏」亮相,42歲的她自豪「不用修圖」仍如少女一般,用實際行動打破崩壞傳言。

昨(7/3)日林心如更以素顏驚喜現身好朋友王力宏的微博視頻,替正準備在大陸濟南舉辦演唱會的王力宏助陣。視頻中兩人同樣穿著輕鬆的黑色T恤與牛仔褲,並肩而坐閒話家常,林心如寒暄:「你最近在忙什麼?」王力宏則回應:「最近要去濟南開演唱會,濟南妳去過嗎?」只見林心如瞬間紫薇格格上身,深情道出當年《還珠格格》中的經典台詞「你還記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嗎?」王力宏也馬上搞笑模仿《還珠格格》中皇帝的震驚神情,接著兩人笑場到不行,網友大讚真的很有戲,影片上傳不到1天吸引上萬人觀看留言,林心如本尊也現身笑回「太浮誇了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