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頂38度高溫拍戶外婚禮 安唯綾妄想水下婚禮、張書偉上演濕背秀

分享
(圖/安唯綾、張書偉)

【WoWoNews】台視八點檔《情.份》中安唯綾與張書偉的「文明CP」發展受到許多粉絲關注,兩人戀情即將在下周開花結果,日前為了拍攝一場戶外婚禮,大夥頂著38度艷陽高溫拍攝,「汗包」張書偉直接現場上演「濕背秀」不時要脫下西裝散熱,有趣的是安唯綾和張書偉曾因合作別部戲劇拍過婚紗照,這次是兩人第二次結婚,讓張書偉打趣說:「算是補辦一個婚禮給她了。」當天戶外高溫拍攝讓兩人大喊吃不消,聊天得知張書偉也有潛水執照的安唯綾還突發奇想說:「如果是來一場水下婚禮,應該會涼許多。」為了這場婚禮戲安唯綾沒特別為婚紗減肥,倒是張書偉皮帶硬是少了兩格,他表示近期趕拍體重至少瘦了三公斤。

在台視八點檔《情.份》安唯綾與張書偉的婚禮盛大又熱鬧,自認對婚姻憧憬的安唯綾分享自己不追求盛大的飯店婚禮,有想法的她透露:「我想要一個私密一點的婚禮自然簡單、溫馨就好,但一定要拍婚紗。」而婚紗照則嚮往舒淇跟馮德倫一般簡單、復古,一旁的張書偉也表示認同,認為自己不會特別追求婚禮儀式和繁複的程序,雖然未想像過自己的婚禮,但他透露過去受邀多次婚宴擔任伴郎,儼然已要成為「伴郎專業戶」,他開玩笑說:「後來邀請我都是當招待或是開禮車,其實我很想當伴娘試試看!」隨著《情》劇接近殺青,安唯綾透露因朝夕相處演員間感情如家人一般,因此這次的婚禮戲讓她特別有感:「以前拍過的結婚戲都沒這次有感覺,真有種要出嫁的感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