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江宏恩戲內背叛愛情被公幹 戲外卻愛搞笑人緣好

分享
【WoWoNews】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發展備受關注,越來越是民眾茶餘飯後的議題了。最近劇情四大魔王楊懷民、大牙周宜霈、謝承均、張靜之接連遭受到大報應,在網路上完全娛樂將片段神剪輯成報應懶人包,讓網友直喊「好爽一直被打巴掌」、「太強的剪接加上後製,已笑翻。」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但沒想到卻獨漏了男主角江宏恩,他也是魔王之一,渣夫形象飽受鄉民們的抨擊,不過江宏恩台上、台下卻是不同的兩款人,戲內他對婚姻不忠,被觀眾圍剿,但戲外他卻是劇組的開心果,有他在大家熬夜再累都會清醒。

江宏恩對這次拍戲誤入歧途而被公幹,對此他表示在開拍前就知道了高冠廷這角色的未來走向發展,所以已經做好心理建設,對於網路上的指教,看過就一笑泯之,絕不會讓自己受到外在情緒的影響,而最重要的是,當下他就是在詮譯高冠廷的人生,但高冠廷不代表江宏恩,如果回到江宏恩的身份,當然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太沒用了,但他會說服自己去做表演的想法就是,讓觀眾以此為借鏡。

江宏恩說他堅信對感情不忠,會惡有惡報,所以感情一定得建立在信任和尊重上!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拍攝受報應戲的時候,那段時間可說是飽受折磨,在低溫特報的日子,江宏恩淋雨淋了很長一段時間;在拍攝完被丟青菜的戲後,再緊接進棚內錄製被欣蓉(高宇蓁飾演)打巴掌,當時拍時時早已深夜了,心裡很有感觸的想說:「那陣子真的是偏睡眠不足,心裡想說好險只是演戲演出高冠廷的報應,而如果事情是真的,一定會受到更大的報應啊!」

被問到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欣蓉面對離婚重新振作展開全新生活,該怎麼看這樣的新女性主義?江宏恩回說:「直到失去了之後,才會看清楚自己是真正的失去了,也許高冠廷的故事,或真的是在演示某些真實男人的心態吧!」但在真實的人生中,就算真的犯錯的,認清了,就該像個大男人去承認錯誤和反省修正吧!也許最後結果會是好的,也不一定。

而江宏恩戲內渣夫,戲外卻愛搞笑,經常成為拍戲現場的開心果,讓大家放輕鬆,高宇蓁就表示戲內戲外落差太大了,江宏恩說自己深深認同一句話,那就是「家和萬事興」,雖然在戲裡有三角關係的冠廷每天在演出喜怒哀樂,但他相處在一個快樂的團隊,閒暇之餘大家會開開玩笑拍拍搞笑照,並分享美食,這些是大家的最愛,常常會輪流買些夜市小吃來相互餵食,開心的不得了,江宏恩笑說:「對我來說能夠朝夕相處這麼長的時間都是有緣,可以說是除了家人外最密切的朋友了,所以營造好開心和樂的氛圍,在一起工作是最快樂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