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野望影展再起 暑假就到博物館看電影消暑

分享
(圖/骨骼之謎:恐龍再起劇照)

【WoWoNews】「第八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WildViewTaiwan Film Festival in association with Wildscreen即日起於國立臺灣博物館、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臺北市立動物園、國家公園以及特生中心等地放映,將20部國際得獎生態紀錄片,送到臺灣孩子眼前。

由英國Wildscreen影展與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合作舉辦的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向來以質量頂級、內容精湛的生態與環境紀錄片向大眾揭露環境議題而受到關注,今年邁入第八屆,特別精選包含古生物學、原住民族智慧、生態旅遊及野生動物貿易等諸多不同主題影片播映,內容豐富且多元。

臺博館表示,自7月7日起將於土銀展示館陸續放映《冰山任務》、《翠鳥歸來》、《地球新荒野:家園》等全系列20部影片,傳達最新的世界保育趨勢,並安排10位專家及作家分別進行映後座談。特別推薦獲選為今年度起跑記者會首映的影片《骨骼之謎:恐龍再起》,由大衛艾登堡爵士主持,BBC製作,介紹全世界最受歡迎的生物―恐龍。故事從考古學家在阿根廷發現一根巨龍骨頭開始,一路抽絲剝繭:這隻曾是地球上最大生物的恐龍有多大?有多重?吃些什麼?這麼大隻,牠怎麼走路?牠的肌肉和骨頭有什麼特別?牠的蛋跟寶寶長什麼樣子?透過模型重建技術,可目睹這雄偉生物的面貌。本片也入圍2016 Wildscreen最佳科學獎,並獲得2016年評審推薦獎。臺博館將於8月12日播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