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林志玲為廚具代言 手作PASTA TRAPANESE 有幸福的味道

分享
(圖/大雅廚具代言人林志玲親自下廚祝福大雅廚具40周年)

【WoWoNews】國際人氣女星林志玲今(6日)特地南下高雄,為大雅廚具40週年暨智能製造4.0站台,志玲姐姐一身白色低胸綴花瓣綠蔓禮服,神清氣爽現身代言記者會,讓連日多雨的高雄瞬間露出太陽的曙光!林志玲集美貌和智慧於一身,恰為「傳遞幸福 時尚美學」的大雅廚具智慧經營學擔任了最完美的代言人!林志玲代言大雅廚具進入第六年,雙方合作愉快,她自己也開心表示,家中使用的正是兼具時尚和實用的大雅廚具,並讓她培養出好廚藝,她特別在現場小露身手,親自烹調一道拿手的林志玲式義大利麵,用來祝賀大雅廚具40周年生日快樂!現場色香味俱全,讓與會嘉賓都融化在志玲姐姐的好手藝中!

大雅廚具自1978年成立,今年歡慶四十週年,大雅廚具董事長張光男作為大雅廚具創始人,今首先與夫人上台感謝大家這四十年來對大雅廚具的支持。執行長張怡嘉則是藉由四十周年宣布大雅廚具將結合科技領先全台邁向廚具新時代!無論是前年推出的客服APP,還是大雅廚具正在積極整合的智能製造4.0工業體系,都是為了消費者,努力創造最完善的服務與產品。大雅廚具更是台灣第一家引進智能製造4.0工業技術的品牌,不但能更快速提供消費者客製化好產品,也讓大雅廚具能夠花費更多人力與心力,帶給消費者更周到的服務。

代言人林志玲今日也親自到場為大雅廚具40歲生日慶生!林志玲自信以擁有大雅好廚具多年的經驗練出好廚藝,表示自己在家也會嘗試做一些簡單的料理紓解一周的疲憊,她難得現場小露身手,攜手知名義大利料理師傅王嘉平料理一道PASTA TRAPANESE,祝福大雅廚具「業績長紅 永續發展」,這盤由志玲姐姐纖纖玉手打造的義大利麵,運用番茄、羅勒、核桃、杏仁等營養食材,將之打成醬汁,董事長張光男和夫人親嚐後讚不絕口,稱讚林志玲人漂亮廚藝也好。親切的夫人還溫柔對林志玲笑說:「我活到70歲了,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啊!」

林志玲回憶在國外唸書時下廚的時光,那時不但會煎牛排,還跟同學一起包水餃、做包子,而且是從桿麵皮學起,「廚房是個很療癒的地方,所以工作壓力大時,我也會下廚暫時忘記煩惱,但現在覺得『吃』更是紓壓!」至於有沒有為心愛的人洗手作羹湯,她坦率:「一定會的啊,點個蠟燭~」感覺羅曼蒂克,她並提到對方不一定要會下廚,但是一定要會喜愛享受美食,如果對方把她做的菜吃光光,會很有成就感,「但如果沒有掃光,我就會全部吃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