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

歌手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時代》 釣出五月天留言

分享
【WoWoNews】歌手「少少」黃少谷是臺灣樂團強辯樂團主唱兼吉他手、龍之家族吉他手,這一次加入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將擔綱演出伍家明一角,更受製作人王珮華的邀請製作《大時代》的主題曲「咱的故事」。第一次演出8點檔的他直說很緊張,也很久沒拍戲了,所以從確定角色後就閉關讀本,他說很好的劇本還有超強的演員,讓他很期待,希望朋友可以看到他演戲表現的改變,給予肯定!黃少谷說《大時代》首播當晚,家族每個人都守在電視前觀看,表哥怪獸(五月天吉他手)還傳簡訊支持,讓他很感動!《大時代》官網的黃少谷介紹還釣出五月天的留言「不愧是五月天怪獸的表弟,歌曲真的很好聽,大時代也是最近好看的連續劇,繼續努力加油打氣!」

談起創作黃少谷眼神發亮,他表示過去以往從詞曲的編寫開始,都要花費一到兩個禮拜的時間,但大時代的主題曲「咱的故事」這首歌的詞曲時候只花了他1個小時的時間左右,他進一步說明那一天記得是一個很平靜的夜晚,自己在房間裡面折著衣服,心裡在想著有關大時代的一些故事,突然心裡頭就跑出了那些詞那些曲,讓他立刻丟下正在做的家事,騎摩托車衝到錄音室完成這首「咱的故事」。黃少谷說錄好之後就像著了魔一樣,花了一天一夜的時間把編曲完整的做得出來,讓他很訝異!謙虛的黃少谷說自己歌唱實力有限,這一次好在有陳子鴻老師像魔鬼教練一般的特訓跟調教,以及製作人王珮華的鼓勵,完整的「咱的故事」,在錄音配唱耗時了整整三個禮拜的時間。看到完整曲登上片頭曲讓黃少谷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直感謝兩位金牌製作人,如果沒有鼓勵可能主題曲也無法誕生!

黃少谷說從以前常看八點檔,讀書時期也跟母親一起看,更會一起討論劇情,一起對某個角色指指點點,到現在回到台中,晚上的時候還是會陪媽媽一起看。讓他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親戚家人在醫院開刀住院,晚上我們還推著輪椅,特別跑到醫院有電視的地方,跟著一起住院的朋友觀看民視的八點檔,享受八點檔戲劇讓我們可以在那一段時間,脫離自己在面對病痛的現實。這一次黃少谷很期待自己在《大時代》的演出,也更期待跟其他演員合作,雖然碰觸的部分是他自己從來沒有接觸過的領域,但他的名言「總是期許著自己,應該要對未知的領域充滿期待。」,一起迎接不管好或不好的大時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