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理財健康講座 推廣脊椎保健之道

分享
(圖/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邀請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分享脊椎保健之道)

【WoWoNews】為促進國人身心健康,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健康講座,讓民眾獲得各種保健知識,今年以「樂活人生 健康自脊來」為主題,於7月5~6日分別在高雄及台中舉辦理財健康講座,邀請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老師及第一金投信唐祖蔭協理,分享脊椎保健之道及投資理財訣竅,深入淺出、輕鬆幽默的演講,讓六百多位聽眾收穫滿滿。

第一金投信唐祖蔭協理認為第三季的投資有四大重點方向,因為近期金融市場資金面熱度和去年相差很多,不確定性提高,股票市場可以關注具資金面和獲利面的產業,消費服務、零售、半導體等具有資金流入及調高獲利預估的題材,而美國景氣擴張循環可能持續,但受中美貿易戰影響,金融市場信心會受影響,也介紹AI在金融科技持續不斷創新下,醫療使用上也更為精準。

累積逾3千場演講經驗的鄭雲龍老師,分享3個脊椎保健訣竅,包含「好呼吸就是好姿勢」、「健康的脊椎來自延伸的行、立、坐、臥」及「疾病管理靠醫療,健康促進靠自己」,提醒民眾,當身體提供有力的支撐,脊椎才有健康的本錢,例如:彎腰洗碗、低頭滑手機、半躺在沙發休息,都使脊椎承受高度壓力,久而久之容易導致腰痠背痛,建議大家平時保持正確姿勢,也學會自我放鬆、調適壓力,搭配運動的習慣,才能遠離病痛、健康自在。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致力於推展教育公益事業,舉辦畫展、音樂會、健康講座等活動,至今已舉辦數十場健康講座嘉惠客戶及員工,此外,也透過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長期認養學校、捐助弱勢學童安心就學、扶持弱勢團體自立等,更深入花蓮、澎湖並三度跨海前往柬埔寨等地舉辦義診,替數千位當地民眾減輕病痛,未來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將持續投入資源,期盼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邀請社會大眾一起關懷弱勢、傳遞溫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