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法日雷氏三姐妹挑戰你脈搏的尺度極限 戶外全裸上陣

分享
(照片提供:FHM/FHM 7月號封面_雷氏三姐妹)

【WoWoNews】深邃迷人的法日混血三姐妹-雷艾美、雷理莎、雷達達,分別熱愛越野、衝浪等極限運動,在炎炎夏日來臨前,三姐妹首度全裸加入«FHM男人幫»雜誌封面女郎的行列,用最真實的一面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挑戰個人尺度極限。

對於本次拍攝時的大解放,三姐妹皆沒有不安的心情,反而覺得身體最自然的樣子就是最美的,其中妹妹雷達達透露,「自己平常不太穿內衣的習慣」,而雷艾美和雷理莎當場表示贊同,覺得要FREE THE NIPPLE(解放乳頭);忠於自己,因為我們生來不是要改變這世界,而是別讓世界改變了自己。如此堅定與自信的美,就是雷氏三姐妹的性感指標。

姐妹們有著藝人、主持人、模特兒等身份,喜歡的男生是能支持他們勇於突破自我,而不是處處保護或侷限著對方,所以幫友們注意了,要當雷氏姐妹的另一半,要有著溫柔可依靠的肩膀;同時開明樂觀卻有深度的思想,這就如同他們提到的父親一般,像是三姐妹最可靠的好朋友。採訪全紀錄就在«FHM男人幫»7月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