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假面影后不咬咬 《他媽的完美女友》藏招「口技」贏回男友心

分享
(圖/假面影后不咬咬《他媽的完美女友》藏招「口技」贏回男友心)

【WoWoNews】兩性喜劇《他媽的完美女友》(A Horrible Woman)以犀利眼光描述現代愛情,在丹麥創下超高票房。女主角阿曼達科林(Amanda Collin)在片中演活假面文青、看似體貼優雅,卻將男友玩弄於股掌間,更以性愛當作綁住男友的手段,即使男友發覺苗頭不對,她仍用超強「口技」讓男友回心轉意,男女觀眾看完都直呼:「超級可怕!」但其實阿曼達科林私下個性幽默開朗,IG上放了滿滿搞怪照,與電影形象大相逕庭,她也以該片一舉奪下有丹麥奧斯卡之稱的羅伯獎(Robert Award)、以及丹麥影評人獎的雙料影后。

阿曼達科林在新片《他媽的完美女友》中,巧妙利用性感胴體綁住男友,風衣裡面只穿內衣就來男友家作客、就連刷牙都能利用牙刷和泡沫做足性暗示,果然將男友迷得天旋地轉,更絕的是,交往期間不管男友怎麼哀求,她都不願幫男友口交,但當男友決定分手,她卻主動示好,更施展出藏招許久的高超「口技」,果然讓男友回心轉意。《他媽的完美女友》以輕鬆角度探討兩性關係,既打臉男生只會用「小頭」思考,也諷刺女生的控制慾太強,超級細膩寫實的劇本奪下丹麥奧斯卡最佳劇本大獎,更獲得丹麥影評幾乎一面倒的好評「不可能不愛!瘋狂有趣!」、「今年最勇敢的電影。」

《他媽的完美女友》描述暖男哈姆斯第一眼看到瑪莉,就認定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他們火速陷入熱戀,更進入甜蜜的同居生活,讓身旁好友都豔羨不已。瑪莉住進來後,改變了哈姆斯愛吃垃圾食物的習慣,還提升家中擺設的品味,認為不必要的東西可以通通丟掉,包括哈姆斯收藏多年的CD…。當然跟哥兒們瞎混的次數要減少,萬事要以兩人為優先,瑪莉認為這是通往幸福的必經過程,但哈姆斯卻開始質疑自己,而已經成家的兄弟們也只能含淚安慰他:「愛就是恆久忍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