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影后黛安基頓《高年級姐妹會》穿搭被嫌醜!私藏名衣遭丟二手衣回收

分享
(威視電影《高年級姐妹會》劇照01-黛安基頓穿搭被嫌醜!私藏名衣遭丟二手衣回收)

【WoWoNews】由《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製作團隊領軍、《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製片比爾霍爾德(Bill Holderman)執導,集結好萊塢最傳奇的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飆戲,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期待、姐妹約會必看喜劇《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電影在美國上映至今已突破20億台幣票房的佳績,本周將於台灣上映的《高年級姐妹會》也在觀眾的力推下口碑爆棚,更有網友大讚「爆笑又不失溫馨」「笑聲不間斷的一部好戲」,片中遍布無數笑點,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其中一場戲是黛安基頓為浪漫約會而精心打扮的正式服裝,卻被姐妹們嘲笑像是要去「睡衣趴」,甚至被大家要求拿去二手衣回收,出乎意料的是,這件被眾人取笑的大衣竟是黛安基頓自己的私藏名衣,導演比爾霍爾德笑說:「我以為黛安基頓會很生氣把她個人收藏的名牌大衣拿來作為電影裡被取笑的醜陋穿搭,沒想到黛安基頓一點也不害羞,她非常樂於分享她個人的『獨特品味』!」被喻為是「當《慾望城市》遇上格雷總裁」的《高年級姐妹會》尚未上映已受盛讚,台灣觀眾也引頸期盼快進戲院一起笑開懷!《高年級姐妹會》正式預告:https://youtu.be/l2Uo0jv77Ug

電影《高年級姐妹會》描述四位感情狀態不同的熟女閨密們,在一次讀書會因緣際會下讀了暢銷全球的情慾小說『格雷的50道陰影』,從此顛覆了她們過往對人生的看法!《高年級姐妹會》是導演比爾霍爾德溫釀多年的處女作品,破天荒地邀請到四位好萊塢的傳奇金獎影后攜手「搞笑」演出,片中角色個性鮮明的四人頻頻逗得觀眾捧腹大笑,導演比爾霍爾德提及其中一場必笑的高潮橋段:「那場戲是黛安基頓要換上一套很俗的衣服赴約,穿上之後她的姐妹驚呼:『不!妳不能穿這件,這衣服醜到我們必須拿去二手衣回收。』」殊不知黛安基頓認為製片準備的衣服太優雅,無法製造出笑點,她毫不猶豫表示:「我回家拿我的衣服!」於是黛安基頓帶了各種特別的私藏大衣,她透漏其中一件披風來自非常有名的設計師,卻被當作是電影裡姐妹們一致嫌棄的醜衣,戲裡戲外都擁有「獨特」穿搭品味的黛安基頓,也意外地增添電影的吸睛笑點。
(圖/威視電影《高年級姐妹會》劇照)

比爾霍爾德初次執導的電影《高年級姐妹會》被外媒評選為2018年「含金量最高的電影」,光是黛安基頓一人就入圍過奧斯卡、金球獎、英國金像獎共16項金獎,身為菜鳥導演的他卯足全力邀請到四大金獎影后聯合演出,在過程中比爾霍爾德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他分享到當初邀請奧斯卡影后珍芳達來演出片中經營豪華度假酒店的事業女強人時,所遭遇的考驗:「珍芳達認為劇組打造的場景無法反映出她的角色,她經營的飯店必須打造成五星級的比佛利山莊酒店,但我們的預算有限,最初沒有呈現出她理想的場景。」為了證明製作團隊的堅持與用心,導演與編劇艾琳希姆斯(Erin Simms)親自去家具行尋找符合片中奢華亮麗的場景:「為了符合珍芳達理想中的夢幻五星級酒店,我們直接將全部的高級家具從展示間帶走!」劇組瞬間移動整個展示間,電影最終打造出的華麗飯店場景也贏得了影后珍芳達的芳心,讓四大傳奇影后得以齊聚一堂為《高年級姐妹會》精彩演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