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綜藝大姐大」闖關 白冰冰自嘲阿嬤帶孫

分享
(圖/王少偉公主抱白冰冰)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到重量級來賓「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她一到節目中便顯得有點吃味表示:「上次王彩樺來大根就扮成她,這次我來怎麼是扮成米老鼠?」,原來大根是為了配合節目主題「敵士尼挑戰賽」扮成經典卡通人物,機靈的納豆馬上嘴甜回道:「那是因為妳們兩位都是『國際巨星』。」,玩遊戲闖關時哈孝遠特別以肉身充當「專屬座騎」,讓白冰冰雙腳不用落地,給予這位重量級演藝圈前輩特別禮遇,白冰冰也樂的直呼:「好久沒聞到肉味了。」。白冰冰與一票「後生晚輩」打成一片、絲毫有沒架子,還自嘲像「阿嬤帶著一群孫子出來玩」,連節目中坐遊覽車趴趴走都覺得像是「第一次參加進香團一樣。」

本週節目中將挑戰「公主抱」隊友壓破氣球,跟白冰冰一組的王少偉忍不住哀嚎:「你們有想到今天來賓陣容嗎?有誰敢抱冰冰姐去砸氣球啊!」,白冰冰便好心提議假裝抱著王少偉,讓他自己去摔壓破氣球,話一說完,王少偉立刻苦笑說:「今天請妳來預算用光,已經沒有多餘的錢做後製了。」,後來白冰冰下半身套上美人魚裝,招牌的小短腿視覺效果瞬間再縮短20公分、顯得特別迷你可愛,她也不計形象用力揮動雙腿,超奇特的畫面把大夥逗得笑到差點來不及換氣,白冰冰自己也笑到流淚,張立東還在一旁驚呼:「『美人魚』怎麼變成『錦鯉』了?魚鰭還差好大一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