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戲裡與邱琦雯多親熱戲 吳皓昇每天必報行程防老婆吃醋

分享
(圖/吳皓昇、邱琦雯)

【WoWoNews】民視8點檔《大時代》如火如荼趕拍中,劇情一波接一波,網路也颳起口碑效應,演員吳皓昇跟老婆文汶今年2月才剛新婚,這回老公吳皓昇婚後第一檔戲到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就飾演大少爺「孫如觀」沉迷邱琦雯飾演歌女的角色,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密戲,擔心老婆吃悶醋直接報告每天行程,殊不知到處都是眼線讓他笑說果然逃不出老婆的手掌心了!

詮釋角色扣人心弦的吳皓昇說:「平常拍這些,吃飯喝茶的戲都沒事,只要有親密戲,她就會突然女人第六感跑出來,說妳今天跟誰對,今天拍什麼劇情啊。」下了戲還怕老婆大吃飛醋,不過吳皓昇真的是標準好男人,近來文汶忙著「猴爺」保養品創業,吳皓昇下戲後還要回家掃地跟到店裡幫忙,從劇中的少爺變成長工!

吳皓昇說開店之後感覺壓力也來,看到老婆文汶這麼忙,只能靠這些時間來彌補,早上去的時候就開店,幫忙把花都澆好地掃好之後,就來劇組報到,錄完回家之後再去補貨。」,每一次補貨就心情很好,覺得錢進來了,而且可以稍微分擔正在讀博士班的老婆,這一點忙根本不算什麼!面對劇中跟邱琦雯的對手戲,吳皓昇則坦蕩蕩說根本不會有問題,一下戲就馬上彈開女生旁邊,除了怕老婆誤會,也笑說自己那麼多眼線在盯,當然更不可能越舉!吳皓昇保證現實生活和文汶感情不會有問題,如果大家想看他「再次戀愛」,就到八點檔《大時代》裡才看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