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壓力大 導演失眠、「秀鴻」金東旭腸胃炎

分享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活動照_飾演秀鴻的金東旭,也透露拍完電影鬧了一週的腸胃炎(本圖翻攝自網路))

【WoWoNews】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與神同行》,正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即將在8月8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今日(7/6)上午在南韓首爾舉辦製作發表會,導演金榮華率領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李政宰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眾人分享自己的角色,並透露拍攝祕辛,尤其這回從客串「扶正」成為主角的馬東石,更自爆這回演出「會首度出現虛弱的模樣。」讓人好奇這位「地表最強大叔」在片中的精彩表現。值得一提的是,本片這回的劇情將一一揭露陰間角色們千年以來的關聯,以及他們所必須面對的身世之謎,都將帶給觀眾新鮮的樂趣與感動,感動甚至將更勝第一集!

《與神同行》以輪迴轉世為題材,結合一流演技派卡司、史詩般的奇幻場景、媲美好萊塢的震撼特效、驚險萬分的動作對決,以及感人催淚的劇情,在2017年底於台灣上映,隨即成為全民運動,全台最終票房熱賣直逼4.9億元,不僅成為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更是南韓影史賣座電影亞軍,在當地的最終累積觀眾數突破1440萬人;更有韓媒將本片與漫威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相提並論,期望續集能像《復》片在韓國創下票房新紀錄。也因為《與神同行》在南韓與亞洲各國大賣,讓導演身負重任地表示:「《與神同行》獲得比我們想像中更多的收穫,所以《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對我的責任感更重;也因為對票房的負擔感重大,最近甚至還會失眠。」他同時也透露《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目前的製作進度:「現在還在進行後製作業,感覺有些緊張,正努力回到初衷,並會更努力地聽取工作人員們的意見,共同將電影朝最好的方向發展。」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活動照_李政宰透露這回在片中也有許多戲份(本圖翻攝自網路))
在本片飾演陰間使者「江林」的河正宇表示:「第一集獲得超出期待的厚愛,讓我在今年上半年度過了美好時光。續集將會揭露人物過去的故事,相較第一集會有更多細膩的情感。」而這回與河正宇將有許多對手戲的麻煩製造者「秀鴻」金東旭也透露:「電影拍攝結束後,我甚至患了一週的腸胃炎。」至於在片中有無法忽視存在感的「閻羅王」李政宰,雖然一開始是掛客串演出,但連自己都沒想到戲份會這麼多,他也再度透露:「閻羅王也會在第二集出現,戲份甚至比第一集更多,而他千年以前的往事也將會被揭開。」飾演陰間使者「解怨脈」的朱智勛表示:「續集將比第一集更具可看性,解怨脈是高麗時代的將帥,除了公開他的千年過往之外,更將拍攝許多使用劍術的武打戲。我記得拍攝適逢冬季,真的非常辛苦。」飾演家神「成造神」的馬東石也透露自己的角色:「成造神是個軟弱卻有高貴心靈的神。雖然面對陰間使者可以展現強大的力量,卻因為是守護人類的神,無法接觸人類,所以面對人類要表現得非常脆弱,也會在拍攝過程中首度出現虛弱的模樣。」此言一出,更是提高觀眾對馬東石全新面貌的期待。

導演金容華曾在之前受訪時,表示《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可說是《與神同行》系列的出發點,為了串聯兩集故事,並更有效地運用電影背景,他因此選擇「兩集同時拍攝」的艱鉅挑戰。尤其第一集必須奠定貫穿劇情的世界觀,並組織角色們的獨特風格,才能讓觀眾在觀賞第二集時,能更輕易地接受劇情想要傳達的訊息。因此,《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可看到更細緻的情感密度,以及更深入的劇情敘述。在第一集所埋下的許多故事線索,都將在第二集如拼圖般拼湊完成。如果說第一集的劇情重點,是以貴人金自鴻轉世所經歷的七場地獄審判,那本片劇情則將更進一步,以陽間和陰間、現在和過去為背景展開浩瀚的故事。隨著陰間與陽間的劇情發展,三位陰間使者被隱藏的過去也將逐漸揭開,一千年來糾結著他們的緣分,以及他們所必須面對的身世之謎,都將帶給觀眾新鮮的樂趣與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