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好丘微風南京店新開幕 攜手歌后「蔡健雅」齊獻愛心公益

分享
(圖:好丘提供/好丘微風南京開幕邀請「蔡健雅」出席_聯名款「黑天使」公益貝果首次登場亮相)

【WoWoNews】好丘全台第一家百貨店「好丘微風南京店」,於7月份「台北微風南京一樓」盛大開幕!講究以台灣在地食材,集結台灣各地美好的食材選物,以用心、誠心打造每一樣產品,希望讓消費者吃到健康與在地美好食材,吃得開心又滿足。除了有超人氣好丘貝果,於百貨店推出獨家限定全新『貝果冰心聖代、貝果甜心泡芙』,再加上廣受好評的『外帶貝果堡』,打造三大人氣「貝果/甜點/飲品」一次聚集好丘人氣招牌全系列產品,滿足百貨商圈逛街、上班族朋友的全方位美食需求!
(圖:好丘提供/熱帶蜜果 貝果冰心聖代)

今(7/2)日開幕活動,特別邀請跨界甜點創作金曲歌后「蔡健雅」出席擔任活動嘉賓,為好丘首家百貨店站台!具有法國甜點專業認證的蔡健雅,首次與好丘聯手創作設計獨家的限定款「黑天使」公益貝果,外型黑色摩登時尚,以黑色系健康雜糧為主,口感充滿穀物氣息香味濃郁。限定款「黑天使」公益貝果,自7/2(一)~7/6(五) 共5天,每日獨家限量於微風南京百貨店做公益販售,每顆定價$100元,貝果販售所得將全額捐贈予「兒童福利聯盟」,與好丘齊獻愛心做公益!
(圖:好丘提供/蜜香芒果鴨胸 貝果堡)

蔡健雅提到:「我對甜點烘培感興趣已長達6~7年,這次很開心能與好丘一起合作攜手研發「黑天使貝果」,與貝果廚房的主廚們討論的過程中,感覺到共同的默契與烘焙甜點的樂趣,合作起來感到相當滿足愉快,如同音樂創作的專業與創意是相同的道理,無論是烘焙、甜點、音樂創作,都是要全神貫注的觀察與投入心力,才能做出的完美成果。」;她並表示,這次與好丘的聯名款「黑天使」公益貝果,滿足自己對麵包烘焙的製作參與,還可以一起做公益,把全數所得捐給「兒福聯盟」,幫助弱勢的小朋友,覺得意義非常重大也非常開心,希望大家一起支持這款「黑天使」公益貝果,一起做愛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