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小嫻當《女兵》體重不降反飆升 楊晴大嗓練口令吵翻鄰居

分享
(圖/《女兵日記》TVBS董事長張孝威、副董事長陳剛信、導演王維及全體演員)

【WoWoNews】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女兵日記》即將在TVBS42頻道強大播出,今日(1日)TVBS董事長張孝威及副董事長陳剛信率領高層長官、戲劇團隊全員出動至屏東龍泉軍營為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及全體演員打氣加油,並且在現場發動團結誓師大會,祈祝收視長紅,也答謝海軍陸戰隊在拍戲期間的所有指導和協助。

在《女兵日記》誓師大會中,長官特地為演員加菜烤乳豬及湯圓慰勞演員近日在屏東拍攝的辛勞,讓演員感動不已。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經過這幾個月大家辛勞的拍攝《女兵日記》即將如期開播,我有一個夢,我們TVBS要把八點檔這區塊草地做起來,相信TVBS《女兵日記》會有一個圓滿的成果。 」陳剛信副董表示:「衷心的感謝國防部的大力幫忙,各位辛苦了,永遠忠誠!」
(圖/《女兵日記》主要演員陳謙文、小嫻、劉香慈、楊晴、羅平合照)

近日全體演員們都集中在龍泉營區拍攝大場操兵戲,密集訓練喊口號及唱軍歌,練到大家丹田都特別有力,變成大嗓門。但小嫻透露,剛開始拍的時候,大家因為步伐不夠整齊、唱歌五音不全,被導演狂喊NG,負責發號口令的排長楊晴首當其衝,她沮喪地說:「最困難的是只要我的聲音不夠大聲,大家聽不到步伐就會跟著亂,所以我回房間都會躲在廁所繼續練。」隔天還被隔壁房演員抗議:「妳可不可以不要在凌晨四點大喊『部隊集合』啊!」

電視台長官幫大家加菜,演員們吃得很開心,但小嫻很擔心,因為他拍這部戲體重不降反升,從50公斤變成53公斤,旁邊的陳謙文補充說:「小嫻一身都是肌肉 ,是變壯不是胖。小嫻說:「拍戲的體力消耗很大,早上吃完早餐到九點就餓了,中午吃完午餐還會再帽子裡藏小零食,怎麼吃都吃不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