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辛曉琪為攻蛋閉關 勤健身運動、靠"愛的煲湯"補足元氣

分享
(圖/滾石唱片提供)

【WoWoNews】56歲的辛曉琪出道31 年首次攻蛋,即將在9/29於小巨蛋開唱的她,今天在記者會上透露最近都密集在跟演唱會製作單位開會,歌單從原本的50多首的版本,目前已經刪到到剩40多首歌;她表示,「目前歌單開到最終極的第十一個版本,不會在改了!我想再改的話音樂總監應該會殺了我!哈哈!不過這40多首歌是紀念出道31 年來精挑百選的歌曲,有些歌曲是從電影原聲帶或是合輯裡面挑出,盡量滿足歌迷想聽歌的心願。」

而今天在出席記者會時,辛曉琪透露最近砸了百萬治裝,請造型師量身打造演唱會造型,還特別說會小露一下腿,她表示,「最近瘦了三公斤,連造型師在梁我的身型時,都說我瘦了!但我覺得每天運動身體真的有變緊實,穿衣服感覺有變好看,所以還蠻開心的!」辛曉琪透露這兩個月來從原本每天運動一小時改為每天三小時,主要是練氣功和體適能體操,再加上有氧運動還有健走,讓她感覺身體線條更好,她笑說,「現在沒運動就感覺不習慣!」而56歲仍保持完美體態的她自有一套飲食控制及調整方式,她表示,「我很克制,精緻澱粉不吃、甜的少吃。然後吃對東西跟吃到好的油很重要,因為會讓自己會有飽足感,再加上吃蛋白質,就不會亂吃零食!然後朋友會做愛的煲湯給我喝補氣,靠這樣保持好狀態!」問她是男性友人送的"愛的煲湯"嗎?辛曉琪笑說,「是姐妹送的啦!是姊妹之間的愛,也是愛的煲湯!」

演唱會倒數最後一個月,辛曉琪決定從九月開始閉關,不接任何通告及商演,好好專心地準備演唱會工作;為了演唱會推掉十場商演的她表示,「還好七月份有先去家族旅行,放鬆一下,心情也做了調整,從現在開始可以全心做準備!雖然有時候想到會緊張,但那種心情只有一下下,其實興奮的心情大於緊張!」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忙碌,愛看劇的辛曉琪還是有追最近超夯的宮鬥劇「延禧攻略」;她笑說,「我全部都看完了!朋友問我說怎麼還有時間追劇,我都跟她們說一天有24小時,當然有時間看劇啊!而且我的原則是我一定不會熬夜看!但在有限的時間看劇,調劑身心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