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龍千玉伴唐寶寶迎中秋 手作愛啟程餅乾享受烘培樂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龍千玉與唐氏寶寶手作餅乾)

【WoWoNews】台語歌后龍千玉近日推出台語新專輯《時代佳人》,才自加拿大返台,宣傳行程滿滿,日前龍千玉專程拜訪「愛不囉嗦」新莊手作體驗館,與唐寶寶們一起開心提前迎中秋,也體驗學習手作「蔓越莓雪球」餅乾的樂趣,龍千玉笑說:「首次參與烘培製作,自己手很不靈巧,感謝寶寶們的耐心教導,從洗手、挑選食材到塑型送入烤箱,充實的上了一課,有機會在家中,我也要享受烘培樂趣。」

提到與唐寶寶的結緣,龍千玉說因為拍攝新歌《時代佳人》MV,認識片中主角5歲的寶寶子心,在拍MV時,她小小年紀,十分的乖巧聰慧,認真傳神的演出,令人感動,因而趕在中秋節前,特地拜訪學習手作「愛啟程」餅乾系列,也幫寶寶們趕工中秋禮盒。除了體驗烘培樂趣,龍千玉也開心的與唐寶寶們一同共舞,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龍千玉說:「會邀演藝好友與粉絲們來購買「愛啟程中秋禮盒」,這不僅是中秋月餅,更是一個愛的傳遞,期待大家能共襄盛舉,讓愛能不斷的傳遞!」

提到新專輯《時代佳人》,造型與曲風走復古路線,成功的讓粉絲吸睛,收到熱烈的迴響,龍千玉說:「讓我驚喜的是同門師弟們,陳隨意巧扮13姨、吳俊宏第一時間就熱唱上傳影片,還有不少演藝好友張秀卿、陳思安、楊靜等等,也跟著熱情傳唱。最近我更打算邀約好友蔡小虎也來傳唱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