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融合時尚品味與舒適個性 FitFlop”綴”起18秋冬鞋履風潮

分享
(圖:FitFlop提供/FitFlop發表會活動照)
【WoWoNews】英國鞋履品牌FitFlop今(29)日發表18秋冬系列新品,以各種”綴飾”為主軸,展開了全新的篇章,從上班鞋到休閒鞋,從派對長馬靴到輕旅行運動鞋,應用在專利設計生物力學中底上,讓妳整個秋冬季節,無論在任何場合,都有突顯品味的合適鞋款。

從流行趨勢來看,今年秋冬流行的「綴飾」鞋面,從全鞋面碎鑽裝飾到華麗寶石鞋面主題,大顆五彩珍珠,復古英式碎花、創意扭結、流蘇和鍊條等,搭配莓果色、淺膚色、火焰紅、銀河綠等季節色和金屬光色澤皮革。
(圖:FitFlop提供/FitFlop發表會活動照)
還不想告別夏季? Serene™穆勒鞋可以提供最好的選擇,無後跟設計,有珍珠款、碎花款、鍊條款、漆亮皮等,搭配DuocommFF™上下包覆輕量中底,上班、逛街都給妳舒適的行走體驗。

需要一雙以辦公室為主的鞋款,馬毛和流蘇異材質拼接的PAIGE™樂福鞋提供另類選擇,另有復古英式碎花款和鍊條款。也可以參考簡約休閒風的Casa™樂福鞋,搭配一雙個性長短統襪,讓一天充滿活力。
(圖:FitFlop提供/FitFlop發表會活動照)
進入冬季,長靴是女生必備品,時髦的Alice™襪套過膝靴、Fifi™鍊條長筒靴、Harriet™雪靴,都可搭配牛仔褲、牛仔裙、長裙或短裙。輕便的短靴也是冬季必備入手單品,Gianini™莫卡辛短靴、Holly™羊毛雪靴、Ottie™襪套靴等,都能兼具穿著與舒適。

此外,運動鞋與時尚風的聯搭,近幾年也蔚為風潮,Bowy無鞋帶運動鞋,以扭轉蝴蝶結為裝飾,吸引目光。Uberknit™系列,鞋面加了水鑽或金蔥線條裝飾,更顯魅力。配合百貨周年慶推出”Walk to Work 城市旅鞋”系列,採獨家限定發售。以輕量的Anatomicush™人體工學彈力中底,配上金屬光澤原皮鞋面,從菱格壓紋到蟒蛇紋,給妳舒適前衛的都會時尚選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