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引爆點》高雄首映 吳慷仁成彌陀港人氣王

分享
(圖/《引爆點》高雄首映吳慷仁分享高雄拍攝心情)

【WoWoNews】《引爆點》今天(25日)在高雄舉辦電影首映會,包含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編劇王莉雯和演員吳慷仁、陳家逵,更是特別南下和現場影迷、粉絲互動。《引爆點》有許多『大場面』的電影橋段,就是在高雄拍攝完成。包含開場耗時五天拍攝的大場面漁船抗議戲,以及動員上百位民眾參加的廣場聚會、以及在漁港辦案,導致吳慷仁被反鎖冰庫的橋段。吳慷仁在高雄拍攝時,更成為劇組的人氣王,就連阿嬤都會詢問工作人員:「吳慷仁來了沒?吳慷仁幾點開始拍攝?」更有熱情的鄉親準備蚵仔湯,招待拍攝辛苦的劇組人員!

《引爆點》在劇本完成初期,就獲得了高雄「華文原創故事編劇駐市計畫」 的肯定和給予資金補助,籌拍階段又獲得「高雄人」電影投資的支持。而在《引爆點》拍攝階段,這些在高雄彌陀漁港、路竹區三公宮等地拍攝的大場面戲份,更得到高雄人和高雄市文化局的大力協助,才能順利拍攝完成。因此《引爆點》回到高雄舉辦首映會,彷彿回娘家一般,獲得高雄觀眾的熱烈歡迎,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也特別到場致意,肯定《引爆點》除了題材議題和一般國片不同之外,《引爆點》的劇情更是引人入勝,導演拍攝手法和演員的表現都相當真實動人,勢必是暑假壓軸最精采的國片之一。

而吳慷仁也回憶起去年在高雄拍攝時,八月的天氣真的非常熱,所以雖然有拍攝到被關在冰庫的戲,看起來危險且辛苦,但反而覺得很涼,終於有一場沒這麼熱的戲!而劇組團隊在彌陀漁港拍攝五天的大場面抗議戲,因為演出太過逼真,還有請當地的漁船和漁民一起配合演出,讓不知情的當地民眾,還以為真有人在抗議,而紛紛圍觀討論,經劇組解釋才知道是拍電影,可見場面效果真的非常逼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