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丁噹9/22首登「天地世界音樂節」舞台 特設中國風串燒歌曲趴全新呈現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丁噹現身「2018天地世界音樂節」新聞發布會)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29日現身上海出席「2018天地世界音樂節」新聞發布會,宣布9月22日將首次登上「天地世界音樂節」舞台於上海天地帶來精彩表演。屆時丁噹希望通過「天地世界音樂節」這個平台,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大咖們交流,給自己未來的舞台表演帶來全新的靈感,還特設中國風歌曲串燒橋段帶來別樣的詮釋。同時,丁噹也傾情探班由「親子音樂啟蒙之旅」工作坊選拔出來的數位表現優異的小朋友組成的「夢想樂隊」,化身「丁老師」與孩子們分享學習音樂的心得體會。

新聞發布會現場丁噹透露9月22日將是她首次參加「天地世界音樂節」演出,之前她也一直有所耳聞這個音樂節十分經典且獨具特色,不同於其他類型的音樂節,更多的是一個傳播和交流世界音樂與文化的平台。「天地世界音樂節」舉辦11年來,致力於邀請領域內最優秀的藝術家,讓大家通過現場最直觀地看到高水準的音樂表演,同時也助力優秀原創音樂走向世界舞台。此次「天地世界音樂節」邀請了多位青年音樂人,作為流行音樂類受邀代表,丁噹表示音樂是全世界通用的溝通橋梁,希望通過這個平台,把自己的作品與對於音樂的理解帶給更多的人,也希望通過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大咖們的切磋交流,給自己的音樂演繹帶來更多的靈感的啟迪。為此還特別請團隊精心編排了中國風曲目串燒橋段,將古典與搖滾兩大元素大膽融匯,期待屆時舞台現場帶來全新亮眼的呈現。

除了現場演出的部分,丁噹還積極加入主辦方參與扶植的「夢想樂隊」項目,項目由多名世界音樂家親自培訓,為有音樂夢想的孩子們提供更多表演平台。8月30日,丁噹也作為特邀嘉賓去培訓現場探班,化身「丁老師」與孩子們分享學習音樂的心得,教導大家克服緊張的小技巧,並為孩子們即將登上「天地世界音樂節」的大舞台加油鼓勁。向來與孩子們打成一片的丁噹用心琢磨孩童的學習思維,現場讓所有人圍成一圈帶動繞圈跑,充分調動小朋友的活力。開心地學到這一招讓自己「不怯場」小技巧的小朋友們在課程結束後「丁老師」親密合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