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

陳可辛、周迅睽違13年再度𢹂手 《你好,之華》前導預告出爐!

分享
(圖/電影《你好,之華》由金獎大導陳可辛監製、日本名導岩井俊二執導、金獎影后周迅主演,重量級卡司集結)

【WoWoNews】由金獎大導陳可辛監製、日本名導岩井俊二執導、金獎影后周迅主演的最新愛情電影《你好,之華》,不僅是兩位亞洲頂級導演首次跨國合作,更是陳可辛與周迅繼《如果‧愛》之後,睽違13年再次攜手,重量級卡司雲集早已掀起討論聲浪。今天《你好,之華》公佈前導預告,唯美清新的畫面、迷人的配樂和簡單卻動人的語句,短短不到2分鐘的預告卻足以讓人揪心泛淚,也讓電影期待度倍增!

曾經執導過《情書》的日本知名導岩井俊二執導首部華語電影《你好,之華》,他不但親自創作劇本,融入他對愛與生活的感悟和體驗,更盛情邀請陳可辛導演擔任監製、周迅領銜主演,共同為電影品質護航。而岩井導演在片場親力親為,舉凡服裝、佈景、燈光和攝影等種種環節都是親自把關,力求每一個細節都符合他的審美與要求,認真嚴肅的態度,讓全劇組都戲稱他是「嚴謹」導演。

金獎影后周迅也是岩井俊二導演心目中《你好,之華》女主角的不二人選,岩井俊二導演稱讚她說:「在鏡頭前如此的快樂和熱忱,她令人讚歎的演技豐富了我對之華這個角色的想像。」周迅過人的角色悟性和表演張力,收放自如的演技和獨特的靈氣,也讓每一個和她合作過的導演印象深刻。而周迅曾在2005年主演陳可辛執導的愛情電影《如果‧愛》,一舉奪下金馬獎和香港金像獎影后,如今兩人相隔13年再度聯手合作電影《你好,之華》。陳可辛曾評價周迅非常感性、有靈氣,更毫不避諱地表示:「她是所有導演的夢想!」在字裡行間依然透露出對周迅的喜愛,他表示:「很少有人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的美,周迅卻能這樣。在演戲方面,她保持了一如既往的狀態和水準,你想要什麼她就能給你什麼,甚至給你驚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