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 星期五

陳為民澳門墳場鬼樓「撞鬼」 電梯僅1人…畫面竟拍到7、8人

分享
(圖/鬼王陳為民分享到澳門出外景的撞鬼經歷)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6日晚間11點推出現場Live直播企劃「麻辣網友開罵之夜-七月半之夜,我真的看到了!你有撞過好兄弟嗎」,邀請藝人楊繡惠、陳為民、EASON、詹子晴、榮忠豪,以及國師郭定陸、密探李懿、孫生,分享撞鬼經歷。有「鬼王」之稱的陳為民,提到以前主持靈異節目,曾赴澳門一處豪華大樓取景,詭異的是,這棟大樓蓋在墳場正中央,剛蓋好一年4個月,已有11人死亡,其中2個案例都是駕駛意外,腦袋直接被異物貫穿死亡。

陳為民接著說,他們一行人後來進到大樓內部,管理員帶領他們去參觀房內格局,其中一間位於7樓的住房,跟其他住房比較,這間房通風良好,卻全部都是壁癌,奇怪的是,通常壁癌是天花板滲水或是漏水造成,「這間卻是從下面慢慢上去的壁癌」。更怪的是,窗簾像被大風颳起般的不斷飄動,走近一看卻發現窗戶根本沒開,他們有人去廁所觀察,發現廁所馬桶完全沒有水,水箱打開也沒水,但一離開卻聽到很大聲的沖水聲。

陳為民說:「後來我們拍完進電梯,按一下地下停車場的按鈕,突然所有的按鈕閃了一下,接著全亮,我們都嚇了一跳。」最後他們走出電梯向管理員道別,回旅館後攝影師檢查發現,最後一幕管理員站在電梯裡,向他們道別的畫面,管理員後面居然站了7、8個人,但現場他們只看到管理員一個人,讓現場來賓聽了毛骨悚然。

Eason(黃尹宣)透露去年鬼月,曾到一間廢棄托兒所出外景,現場宛如靜止在某個時刻,小朋友的娃娃、毯子、餐具都還在,地上有散亂的紙錢,一路延伸到一處空地,當時製作單位要他和另一個搭檔玩躲貓貓,他因為猜拳猜輸,要當「躲起來的人」,必須躲超過一分鐘才算數,因為教室內都沒有大型遮蔽物,他左顧右盼,決定撥開空地的雜草,跑到溜滑梯下方躲起來。為了營造氣氛,搭檔還邊喊「小朋友你在哪裡」邊找他,躲著的Eason卻突然聽到小朋友的嘻鬧聲,Eason說:「我想說也太過分,居然故意放這種聲音逼我出去,但當他(搭檔)問最後一次『小朋友你在哪裡』的時候,突然在我後方距離50公分的地方,有個小朋友的聲音說『在這裡』……。」

Eason當場起雞皮疙瘩,以為是製作單位故弄玄虛,但回頭一看什麼都沒發現,他越想越不對勁,立刻跑出來向搭檔舉手投降,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間托兒所曾發生命案,有一名幼童脖子勾到童軍繩,不幸在此身亡,他驚魂未定說:「發生的地點就是我站起來的地方!」更詭異的是,他當時用手電筒往後一照,童軍繩正在微微晃動,但他明明沒有碰到童軍繩,至今回想仍覺得毛毛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