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五熊和小豬(黃沐妍)再度主持桃竹竹苗浪漫台三線「台3愛玩客2」

分享
【WoWoNews】桃竹竹苗「浪漫台三線」人文旅遊節目-「台3愛玩客」,繼去年10月首播獲得迴響,觸及人數約百萬人次。今年再推出第2季節目「台3愛玩客2」,將於10月13日開播,特別於今(25日)舉辦開播記者會,桃竹竹苗四縣市首長,包括桃園市鄭文燦市長、新竹縣邱鏡淳縣長、苗栗縣徐耀昌縣長、新竹市政府城市行銷處處長顏章聖一起出席記者會,客家委員會李永得主委也連續兩年現身力挺,與節目主持人五熊(蔡頤榛)及小豬(黃沐妍)一同為節目開播點亮台三線,這也是桃竹竹苗區域治理平台,針對「浪漫台三線」政策合作行銷的具體成效。

「台3愛玩客2」節目共13集,由五熊和小豬2位年輕甜美的「客家妹」,以「青年返鄉」為主軸,用活潑、年輕的主持風格,帶領觀眾走訪桃竹竹苗四縣市台三線周邊的客庄景點,也將顛覆既有的客家文化印象。首播4集即讓觀眾飽覽:桃園市的范姜老屋群、新竹縣的竹東文創藝術村、新竹市的17公里海岸線及苗栗縣黃金小鎮;透過鏡頭帶領觀眾漫遊幸福城市、體驗台三線上的藝術與人文景觀,不論啖美食、遊古蹟、買等路、玩文創,一次滿足。

「台3愛玩客」節目因在日本播出,因此也受到日本旅客喜愛的,桃竹竹苗也是網紅最愛的打卡點,而兩位女主持人五熊(蔡頤榛)及小豬(黃沐妍)也因主持工作而更了解客家文化,還開玩笑說:「現在才是名符其實的客家妹。」而在新一季的節目中又多了更多層次的新體驗,讓她們印象最深的是在颱風天放巨型風箏,原來這次是遇上新竹國際風箏節,原本許多國際多風箏好手都會參加,但因她們拍攝當天遇上了颱風,結果臨時取消了活動,但主辦單位還為她們準備了風箏拍攝,五熊笑說新竹風本來就大,當天再加上颱風,風力絕對超過10級風,十多人才可以拉住巨型風箏的繩子,她們在拉繩的同時,總覺得自己要跟著風箏飛出去了,小豬笑說:「當天超級危險,而且如果不帶手套手都會被風箏的繩索刮傷!」當天兩人慘狀就像是記者在颱風天現場報導颱風一樣,除聲音用嘶吼方式說話,拍攝到最後連妝也快糊了,臉還一直被強風吹到連眼睛都睜不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