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五月天歐巴再度征服韓迷 冠佑女兒以為來看TWICE

分享
(圖: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二度韓國開唱 《人生無限公司》「社員」加班「卡幾馬」)

【WoWoNews】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分公司」無限延伸,8日他們來到韓國首爾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與韓國社員「上班打卡」。《人生無限公司》首爾分公司是演唱會第108場,這是繼四年前登上「諾亞方舟」演唱會後,二度來到韓國開唱,五月天也特別學了韓文與韓國歌迷打招呼,韓國歌迷也以中文表示喜歡聽五月天的歌,主唱阿信說:「五月天第二次來到首爾,能在距離台北這麼遠的地方舉辦演唱會,是一個奇蹟,感謝現場的你們。」五月天也以首首歌曲回饋歌迷,超強氣勢震懾全場,最後全場社員齊喊「五月天沙朗黑唷」、「五月天卡幾馬」,遲遲不願離開。

再次來到充滿帥哥美女的韓國開唱,阿信表示:「五月天歐巴最棒的地方,是我們有一群非常棒的粉絲,謝謝你們。」「五月天歐巴」感激歌迷力挺,讓他們能二度來到韓國開場,瑪莎說:「因為韓國眾所皆知帥哥非常的多,我們幾個其貌不揚,沒想到可在這個地方混口飯吃,非常感謝大家。」聽到「其貌不揚」四字,怪獸打趣地說:「瑪莎其實你超揚,你的頭髮很飛揚!」接著,冠佑提到來韓國前,女兒問他要去哪,他說了要去首爾之後,女兒興奮地問他:「你要去看TWICE嗎?」希望全場社員屆時能大聲地唱,大聲應援,讓他帶回去給女兒聽。而帶著爸媽一同來韓國的石頭,也說:「大家給我個面子,大聲唱歌好嗎?」

在到韓國開唱前,五位歐巴「放話」希望能有韓式應援,共同創造美好回應,相信音樂工作人員以五月天「吃貨」本色,結合韓國道地美食,「量身打造」創意的韓式口號引起迴響,念到五月天時,全場齊喊「배고파 (肚子餓)」,逗趣應援,也讓瑪莎直誇是實用的韓語教學。笑鬧之餘,阿信也感性喊話:「大家在這裡陪伴五月天度過充滿歡樂、奇蹟的一夜,我相信今天來到這裡開演唱會不是那麼容易,而我也相信再下一次回來開演唱會卻是一定,謝謝所有朋友!」最後在阿信帶領全場大喊「石錦航、劉冠佑、蔡昇晏、溫尚翊、陳信宏、五月天」,以完美應援畫下完美句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