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范琪斐ㄉ寰宇漫遊》明首播 范琪斐笑問搞網路的都很free?

分享
(圖/動眼神經(左)和張琪斐(右))

【WoWoNews】《范琪斐ㄉ寰宇漫遊》將在明晚(13)日22時在寰宇新聞台首播,開播前夕,范琪斐就錄製了一段影片,徵求「粉絲片頭大募集」,希望每位粉絲都能"投稿",並將每一位粉絲提供來的影片剪進節目片頭,讓觀眾更有參與感以及趣味性,加上節目以脫口秀的概念搭配上有趣的插圖及動畫,淺顯易懂又幽默的輕鬆風格,完全就是為范琪斐而量身訂做。

而首錄范琪斐就展現高度幽默談論時事,這次除了兩位節目單元共同主持人動眼神經、以及張嘉玲之外,另外還邀請到了前往科索沃,提倡申請國家自有網域的幕後推手—郭家佑擔任特別來賓,一起侃侃而談,和大家分享如何運用數位做外交,訪談過程中主持人范琪斐也對於一個26歲小女生的行動力深感佩服,而范琪斐還訝異的問:「你們搞網路的都這麼free說走就走嗎?」錄影間范琪斐也展現親民的一面,貼心的幫來賓郭家佑別MIC,在場的工作人員也笑說:「琪斐姐真是專業的別MIC員呢!」

主持人范琪斐還在節目上分享說他本身很喜歡"3"這個數字,因為節目每個星期3錄製,每集節目時長30分鐘,節目裡有3個單元共同主持人,並還打趣的說:「而且3個主持人看起來都不到30歲呢!」非常幽默,確實很有范琪斐的風范!除此之外,范琪斐的主持功力果然也非常深厚,首播錄製居然只花了1小時又17分鐘,錄影過程非常流暢,唯獨現場有幾次嗓子啞了導致重錄,工作人員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是范琪斐在正式錄影前,練了很多次稿子才開工,所以才導致嗓子累了、啞了,首錄就為了節目犧"聲"可以說是非常敬業呢!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