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COINBAY:用行動突破中心化交易所的極限 為用戶帶來最舒適的交易體驗

分享
(圖/《亞洲區塊鏈與加密貨幣論壇暨鏈戰臺灣站》記者會照)

【WoWoNews】2008年,中本聰發表論文《比特幣:壹種點對點式的電子現金系統》,首次描繪了對比特幣的驚人構想。比特幣的出現引出了區塊鏈技術的面世,而區塊鏈具有去中心化、去信任化、去風險化、去特權化等特點,因此區塊鏈可以用於更加廣闊的領域,醫療,供應聊,物聯網,金融,安全認證,社交以及人工智能等領域都有他的身影。

當今區塊鏈技術應用相對較成熟的數字資產交易所,絕大部分均是中心化數字資產交易所,因為中心化數字交易所在技術實現上是有傳統成熟解決方案,即使面對海量大並發實時交易,依舊可以給用戶提供很好的服務體驗,也帶來了足夠的交易深度,提供了充分的流動性和便利性,但隨著各國各地區對於數字貨幣的監管政策的不同,不同地區的交易所能提供的服務也不盡相同,放眼世界,獲得政府支持和背書的交易所少之又少,而背書又是中心化交易所面對的最大劣勢——信用風險。

即將上線的臺灣COINBAY交易所就擁有最強有力的信用背書,COINBAY是一所符合臺灣規定的新型數字貨幣資產平臺,開設有合規的新臺幣以及其他法定貨幣的交易出入金通道。

今(9/6)日COINBAY數字貨幣交易所與臺灣區塊鏈及加密貨幣技術協會於結合深創學院、搜秀鏈共同發起,並與蠻子基金、金豐元投資在臺北圓山大飯店舉辦《亞洲區塊鏈與加密貨幣論壇暨鏈戰臺灣站》,邀國際區塊鏈業內專家學者、臺灣知名企業代表、頂級投資機構等和媒體共襄盛會,提供全球區塊鏈趨勢解析,為目前處於寒冬的區塊鏈市場說明正規的投資管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