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少少揪大家一起體會遊戲人生 自嘲「網友比現實朋友還多」

分享
(圖片提供:喜歡音樂/黃少谷曾和強辯玩遊戲三天三夜不睡 回憶兄弟們怎麼會那麼幼稚)

【WoWoNews】少少黃少谷歷經強辯樂團的洗禮,去年以個人之姿再出發加盟喜歡音樂,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未來》,2017年底更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他與歌迷曾約定如果有能力,希望每年生日都會辦活動與他們見面,今年即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唱,黃少谷《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門票已於9/17在尬音樂官方網站、iNDIEVOX售票平台開賣!

這次演唱會以「遊戲人生」為主題,因為少少工作之餘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玩遊戲及電玩!在這次主視覺之中,他也特地穿上白襯衫、軍事裝備,化身為他平時最常玩的「吃雞」遊戲角色。少少希望歌迷們可以用玩遊戲的愉快心情,去面對人生中不同的關卡。

玩遊戲時少少也會在直播平台上開實況,甚至會揪網友一起玩遊戲,他不禁自嘲:「我的網友都比現實生活中的朋友還多了啦!」上次演唱會,甚至有沒見過面的網友來到現場支持他,簽名時少少更「聽聲辨人」,只聽到他的聲音就認出是曾經一起玩遊戲的網友,讓大家感到十分驚喜!這次少少也希望可以在這次的《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上,遇到所有曾經跟他在遊戲世界中一同奮戰的網友們,大家也可以來現場看看他脫離遊戲宅男的身分,站在舞台上的樣子!

回想起自己玩遊戲的誇張行為,黃少谷說他曾玩遊戲開直播24小時不間斷,還有粉絲陪著他一起24小時不睡覺!更回憶起學生時代有次與強辯團員在練團室玩電腦遊戲玩了三天三夜,還彼此承諾:「沒有全部破關不准回家!」少少笑稱現在想起那個時候,覺得我們團員在一起怎麼變那麼幼稚阿!不過對於女友就不一樣了,少少也曾和某任女友一起玩那時最夯的「仙劍奇俠傳」遊戲,為了展現他的男子氣慨,還親手寫了一本破關攻略給當時的女友,只為了討她歡心,也算是另外一種浪漫!關於遊戲這個主題,少少有很多故事想要在演唱會上跟大家分享。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