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4日 星期五

李榮浩擔任本週《中國新說唱》嘉賓 「超搶手」讓選手面臨「搶人大戰」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李榮浩)

【WoWoNews】上個月才推出話題單曲《貧窮或富有》並迅速攻陷海內外電台、數位榜的李榮浩;隨著專輯即將發行,本月緊接著預告專輯第五部曲:《張家明和婉君》即將首播,而歌名中令人熟悉的「張家明」及「婉君」,也掀起網友討論熱潮,引發了眾人的好奇,頻頻在網路上發問:「誰是張家明?誰又是婉君?」造成了相當有趣的現象。而被外界譽為「唱作大神」、「神曲製造機」的李榮浩,源源不絕的靈感及音樂才華總是不斷帶給大家驚喜,歌曲的中板輕快旋律,也是李榮浩鮮少收錄在專輯中的風格,前奏節奏鮮明的打擊樂與吉他,彷彿能看見張家明與婉君兩小無猜的互動;這次的《張家明和婉君》,也讓聽者充滿想像,也許「張家明」及「婉君」會讓人想像是90年代港片中的角色;可能是家裡附近某位親切的老鄰居。這些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讓人彷彿掉入回憶中且會心一笑。

今年同樣是李榮浩出道的第五週年;從第一張《模特》專輯榮獲第25屆金曲最佳新人獎的「亞洲新天王」,到如今被華語樂壇封為「唱作大神」的他,依然保持著對創作的熱情與堅持,也因為保持著這樣的初心,李榮浩才因此能夠寫出一首首動人的歌曲。而這首《張家明和婉君》也是李榮浩送給一直以來支持著他的「鯨魚」們的歌曲,也是他出道五週年的特別單曲;在歌曲即將首播的前夕,官方也推出了特別版視覺,以蒙太奇手法將這五年來李榮浩的點點滴滴,拼湊成一個「5」字,讓「鯨魚」們看了都相當有感觸,而這首歌也特別在本月9/17李榮浩5週年紀念日正式上架!

而節目、演出邀約不斷的李榮浩,近來也受邀至十分火紅的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擔任嘉賓,預告一公開隨即讓觀眾們紛紛表示相當期待李榮浩在節目中首度與Rapper們的合作,直呼這勢必又是一次轟動樂壇的跨界合作!而預告中李榮浩更是十分搶手的合作嘉賓,甚至一度讓選手面臨「搶人大戰」,可見李榮浩的魅力無限!對於這次在節目中的合作,李榮浩也笑說:「從來都不會侷限各種可能,那天玩音樂玩的很過癮,很期待節目的播出!」

此外,對於音樂品質總是十分要求且精益求精的李榮浩,近來受邀為網易雲音樂的「鯨云音效」擔任首席推薦官!而這次的合作也是網易雲音樂首度邀請藝人擔任產品功能推薦官,「鯨云音效」自今年七月上線以來,也獲得了許多音樂人的青睞;李榮浩不但是「鯨云音效」的首席推薦官,也一樣是愛好者,而李榮浩的第五張創造專輯其中已經發布的歌曲,包括〈王牌冤家〉、〈念念又不忘〉、〈年少有為〉〈貧窮或富有〉,皆已可使用「鯨云音效」中的不同音效收聽,而李榮浩對音樂的執著及要求完美,也讓這次「鯨云音效」的推薦也充滿了說服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