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曾之喬好元氣代言連莊 王子竟出題考驗想搶飯碗?

分享
(圖/好閨蜜王子邱勝翊也再度親自到場祝賀。化身成元氣快遞的他,從Chocola BB Plus產品造型門推出生日蛋糕,立刻創造了現場一波驚喜)

【WoWoNews】日系藥妝品牌Chocola BB,為了歡慶在台上市一周年,今(13)日特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同時也在場宣佈:將繼續借重國民女神喬喬的高人氣為品牌代言。

「我從丹麥回來了!」代言活動滿檔的曾之喬今天出席藥妝品牌Chocola BB活動,昨天才剛從歐洲完成拍攝工作的她,今天完全感受不出她還在調適長途飛行的疲勞和時差,她表示:「自己從14歲開始就非常重視內在保養,除了膠原蛋白以外,每天都會吃兩錠Chocola BB Plus,補充體內元氣。」
(圖/續約超人氣女神曾之喬 靠保持好元氣成品牌代言寵兒)

14歲即出道的曾之喬,總是不斷的突破自己,即將邁入30歲的她,期許自己,不只當一個”會唱歌的演員“,再度重拾對歌唱、對音樂的那份喜愛與快樂,所以決定結合音樂和文字來分享16年來的星路歷程,為不算短的演藝生涯做註腳,也算是送給自己的另類生日禮。現在的喬喬敢於做自己,聽自己的心,也搶先在社群網站裡透露年底新書的拍攝過程,讓粉絲們紛紛留言迫不及待。

而今天活動上,好閨蜜王子邱勝翊也親自到場祝賀。化身成元氣快遞的他,從Chocola BB Plus產品造型門推出生日蛋糕,立刻創造了現場一波驚喜;現場王子也決定考驗喬喬邁向輕熟女的記憶力以及是否是稱職續任的代言人,結果,喬喬百分之百通過考驗。並逗趣回應「我應該可以當終生代言人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