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0日 星期日

辛龍爽唱張宇金曲 竟遭網友洗版開罵?!

分享
(照片提供:17Media)
【WoWoNews】中天電視與17直播合作推出的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29日晚間10點現場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歌手出身的辛龍擔任大來賓,藝人曾莞婷、趙正平、陳予新、高以馨、又仁、曾理,以及抖音主小T、那個娜前來挑戰猜歌拿獎金。辛龍一出場就話題不斷,先是被主持人黃子佼虧說:「身材根本是劉真乘以2!」辛龍的招牌光頭也被網友笑說:「攝影棚突然好亮!」還有網友要求辛龍模仿成龍,辛龍立刻摘下墨鏡,來個「成龍式微笑」,網友接著留言點名模仿周星馳,黃子佼疑惑說:「他以前拿手的不是這些,是齊秦!」一旁的辛龍聞言,擺好Pose準備模仿,眼看現場即將變成辛龍模仿秀,黃子佼馬上打斷,笑虧:「待會有的是機會,一進廣告就給你模仿!」笑翻全場。

辛龍在「C位奪麥賽」擔任導唱來賓,由參賽者按鈴搶答歌詞接龍,第一組由趙正平、陳予新、高以馨、小T、那個娜搶答,沒想到辛龍深情演唱張宇的〈用心良苦〉時,居然整段唱完,讓參賽者一頭霧水,問說:「怎麼唱完了?」辛龍理直氣壯回:「因為這首歌是我自己唱爽的!」立刻引來網友留言開罵,黃子佼笑說:「網友都洗版了!有人說要噴乾冰懲罰!」要他快跟網友道歉,辛龍解釋:「我是要讓大家暖暖身,開心一下!」讓現場參賽者抗議連連,趙正平還嗆說:「把你浸豬籠!」黃子佼大笑:「你要照我的步驟來,不要亂Cue!」

「電視扛霸子」趙正平這次擔任挑戰來賓,他過去曾組「景行廳男孩」紅極一時,黃子佼還故意口誤:「是停屍間…?啊,不對是景行廳!」趙正平馬上被惹惱,火大回:「直播不要逼我暴衝!」笑翻全場。趙正平接著挑戰「百變模仿秀」,只要答對8題就能帶走10萬獎金,他受訪時表示不常唱歌,沒什麼信心,「我能答對3、4題就很不簡單了,最多5題左右」。趙正平說上一次進KTV已經是8年前,1、20年的歌還有聽過,新歌真的沒辦法,沒想到第一題就遇到〈妖怪體造第一〉 ,趙正平秒用「求救」成功過關,後來一連答對6題,到第7題才淘汰,展現超強猜題能力,驚豔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